1
這組不織布玩具去年夏天就做好了,但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做紀錄。
主要都是芒果妹妹在玩,小燒賣已經對家家酒不太有興趣了,所以小廚房等等的家家酒玩具全都由芒果妹妹接收。
看她這麼愛模仿我做菜,就在替她做了些家家酒玩具,她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2
放進盒子裡就是個標準日式便當的菜色
看起來還挺美味的吧~

3
盒子是陳某人公司發的霹靂周邊商品-花信風的餅乾
盒子的質感很好,但我沒有很愛吃餅乾,剛好陳大哥結婚,我就把餅乾全都拿去他家客廳桌上放著給客人吃了,要回家時再把盒子A回來XDD

4
做了三個飯糰,差不多就把手邊的白色不織布都用光了
5
花椰菜~
芒果妹妹最喜歡吃花椰菜了!

6
小兔子蘋果,紅色的果皮部分我是用保麗龍膠黏的
7
炸蝦天婦羅
作法是這組家家酒裏頭最費工的一個了,但成品很可愛呀~

8
雞腿~~
9
章魚小香腸
10
末端也是用保麗龍膠黏合而成
11
大小都剛剛好可以放進家裡的玩具鍋碗瓢盆裡呢
12
很愛很愛在小廚房煮飯~~
小女孩好像都這樣吧~~

13
塞在一起也不會變形,也可以丟進洗衣機洗,很耐操XD
14
很喜歡抱著寶寶一起玩家家酒
15
湯匙是她吃中藥的小藥匙
16
還會餵寶寶吃
除了找寶寶一起玩家家酒外,她還會拿玩具面紙來幫寶寶擦屁屁、換尿布,越來越有小媽媽的架式XD
現在這個寶寶已經變成她的好朋友,每天早上起來就是要找他玩~~
之後再用不織布來做甜點好了~
感覺不織布的消耗量好慢呀,也有可能是我做的進度太慢了......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