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婆家住了兩年多,好不容易才找到合適的租屋可以搬出來。
一開始還以為雲林應該很好找租屋,感覺價格也不會太貴,但沒想到房仲說我們太天真了,虎尾和斗六的租屋價格都和台中市差不多!
一房一廳的小公寓(在我看來很像鬼屋)就要一萬元房租,在不然就是周邊機能不夠好,購物和遛小孩都不方便,因此找了兩年多,才找到現在這個租屋處。
雖然房租還是有點貴,而且格局小小的,但樓下就是管理室,對面是閒置的空屋,所以不必擔心孩子會吵到別人而遭到抗議~

搬出來後,做菜就方便許多,也不會有人在我做菜時一直在旁邊說要怎樣做怎樣做才對,講著講著最後直接接手過去做==
只是這裡的廚房好小,收納機能不夠好,又礙於是租屋,我也不能直接在牆上釘釘子掛置物架,無痕膠條的掛鉤耐重量也不太夠,就只能把東西往櫥櫃裡塞,但這樣取用就很不方便……

如果有可以不破壞牆面的置物架可以使用就好了!我常常這樣想著。
大概是吸引力法則的關係吧,就這樣收到非卡強力吸盤掛勾的邀稿,瀏覽過官網後,很高興地發現這就是我很需要的產品,以前怎麼都不知道有這種用吸盤就可以吸附的置物架呢?都很古板的以為牆上掛置物架就是得釘釘子才能掛……
除了具有防水、吸附力強、不破壞牆面的優點外,產品的造型也相當具有設計感,線條都很簡潔優雅,又是MIT的產品,不論是外表抑或是品質都相當好,一點都不像是租屋族做短暫使用來撐一下的產品!
雖然是租屋,生活用品的品質還是很重要的,美觀耐用的產品用起來心情就是會比較好呀~

這次使用的產品都是廚房系列產品,除此之外,非卡也有浴室系列和居家收納系列的產品
外包裝的紙盒相當結實,設計也走簡潔風~

非卡強力吸盤掛勾

由左而右分別是伯爵廚房紙巾/保鮮膜架(商品連結)伯爵鍋蓋組(商品連結)武士多功能置物盒(商品連結)

包裝盒上都有清楚註明該產品的耐重量
這個廚房紙巾/保鮮膜架的耐重量就是6公斤

耐重量8公斤的鍋蓋組

耐重量2公斤的置物盒

拆開紙盒外包裝,裡頭的置物架也用塑膠袋妥善包好
不鏽鋼的材質是304的不鏽鋼,產地都是台灣

還附有使用說明書

安裝方法很簡單,先將牆面擦乾淨,將吸盤的凹槽扣在鐵架上固定,將吸盤壓在吸附面上強力按壓2~3秒,使空氣排出,保持按壓吸盤,將壓板扣緊至底部,確認完全吸附後,就可以使用了~

它們的掛鉤是有特殊專利的,可以吸附在段差0.4mm的凹凸面,而且可以重複多次使用,相當適合租屋族使用

上頭凸起的兩隻就是壓板

吸附在牆上前要先將背膠撕掉

將吸盤的凹槽扣在鐵架上固定

再按壓在牆上

輕輕鬆鬆,免釘釘子,就可以把置物架掛上去了~

這樣保鮮膜和廚房紙巾就能很順手的取用了

最上層被我拿來放包壽司的竹簾

確實吸得很牢,撕廚房紙巾時也不用怕拉太大力而整組掉下來

再來是武士多功能置物盒

下方還有集水盒,連同置物盒一樣,都是可以取下清洗的

我都拿來收納筷子,掛在流理檯旁,筷子洗完就可以順手放進去

取用也很方便,之前我都把筷子放在收納餐具的推車上,但我好像有尖端恐懼症,一直覺得放那裏很多尖尖的很恐怖,深怕一不小心摔倒就被筷子戳進身體==
掛在牆上,感覺就安心多了!因為掛上牆後,被戳進身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最後是伯爵鍋蓋組

找個離瓦斯爐近的地方吊掛,使用起來才方便~

我是掛在右方,走一步就可以順手掛上去

這樣鍋蓋也有自己的家可以住了~

有時鍋蓋還挺燙的,趕快掛起來就可以避免小孩不小心摸到被燙傷

下方也有集水盒

把這三樣產品都掛好後,廚房使用起來就便利多了~
雖然是很神奇的強力吸盤,但並不是所有的物體表面都可以吸附的,像是水泥牆面、木板、天然石材、壁紙、有裂縫或無上釉的磁磚就無法使用。
為了維持吸力,建議可以每2~3個月取下清潔後重新吸附,而且在橡膠墊表面沾水再吸附後,吸力會更強!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要確認吸附的牆面有清潔乾淨,我第一次將廚房紙巾/保鮮膜架掛上去後,它第二天早上就掉下來了……但是另外兩個產品都沒有掉,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掛廚房紙巾/保鮮膜架的牆面是油的,大概是卡了一層油煙的垢吧?而不知情的我只用酒精棉片擦一擦就掛上去了,自然吸力就不好了。但之後我用清潔劑把牆面刷洗後,重新掛就沒再掉過了~

造型好看、可重複使用、方便移動的特點相當實用,附上相關網址,有興趣的人可進入了解:

(此為邀約合作文)
非卡官網:http://www.fecashop.com/v2/officia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CATAIWAN/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