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某人一直到禮拜天下午才跟我說明天他也有放假,在這之前我還真不知10/31是什麼日子...
原來是蔣公誕辰紀念日,不過蔣公實在離我很遙遠,畢竟我們不是黨員,放假就是要好好休息和玩樂的!
可惜禮拜一很多地方都沒有開,找了好多地方後,才打定主意要帶小燒賣到大魯閣新時代的愛樂園玩。
之前就聽說愛樂園很受小孩喜歡,只是一直很害怕小燒賣被傳染感冒,所以都是帶他跟著我們走逛國美館、科博館、文學館的文青旅遊路線XDD

最近他長高也長重很多,生長曲線終於有到90th了!
我想免疫力應該也變得比較好了吧!
比較能夠放心地讓他來很多小孩很多病毒的地方玩,不然玩回去後感冒生病最累的還是媽媽我了...
進來後才發現裡頭的設施和原本在網路上看到的介紹照片不同,應該是近期改裝過的,看起來比改裝前明亮也好玩很多~
但是入內還是要穿襪子,不然就要在入口處向櫃台買了!
(排我前面的一個爸爸花了90元替兒子買了一雙童襪...)

我們來的很早,是前十名入場的吧~
空蕩蕩的遊戲區裡沒什麼人,玩具都還整整齊的放著

這一區應該比較適合小寶寶玩

一旁是超大的球池

小燒賣很努力的往上爬要去玩溜滑梯

才開始完沒多久就玩得一身汗了,先幫他把小和服外套脫掉

拉著媽媽在球池裡跋涉

小孩好像都對球池很著迷,因為之後球池裡就塞滿了人!

被陳某人偷拍

奇怪的轉轉轉設施,看起來很像花生,坐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

小燒賣很樂呢!

玩到不想下來


一旁還有投幣式的玩具車,但我們兩大一小的門票就花了380,就沒再讓他花錢玩這個外頭也能玩到的東西了
再過去還有很多主題角色的COSPLAY變裝衣服、撈塑膠金魚的魚池、齒輪牆、真人大小的家家酒屋子,不過小燒賣對那些都興致缺缺,因此我就沒拍照了。
那些可能要大一點的孩子才會喜歡玩吧~

還有很多小廚房,小燒賣就會玩這個了!

先提著小菜籃到超市買食材

真的覺得這家店很用心,成本也下的很高,雖然都是仿真的塑膠蔬果,但做的還挺細緻的~
而且用木箱、木架來擺設也很有質感

蛋豆魚肉類都可以買到

仔細研究釋迦

一開始沒有推車,只好拿菜籃來裝,小燒賣挑了一大堆東西,兩個菜籃都快裝不下了,也只有小孩才能不用考慮價格的把想要的東西通通裝進購物籃裡吧XDD
好像《小雞逛超市》的故事情節~

之後,有個小孩離開,我們就接手他的推車了

繼續買!

還有各種麵包

油亮亮的,秀色可餐呢!

我站在這裡感覺就好像在玩大人版的家家酒,陪小孩長大的路上真的好像再過一次童年,所以我們努力地讓小燒賣擁有我們小時候想要但卻得不到的生活經驗~

看著看著,心裡也萌生出童心了

還有海產類

蚌殼類

已經挑了一車的東西啦

再買個熱狗麵包吧~

整車都小燒賣喜歡的東西XD

玩玩家家酒就來排隊坐旋轉木馬了~
全轉木馬每一次開都只限定18個名額,得去排隊拿號碼牌才能坐

好鬆的安全帶,後來工作人員就來調整了

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

真正開始轉的時候,小燒賣都不看鏡頭的==

坐完旋轉木馬又衝回球池玩了...

滿滿的都是人呀!

張開雙臂奮力撥球,好像想看地板下面有甚麼東西,只是球又一直淹過來XD

 

感覺好像船難現場~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控管入園人數,只是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不過,我們的離場時間也快到了,進來玩兩個小時就真的好費體力呀...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累吧~

出來後就帶小燒賣去廁所把全身的衣服褲子都換掉,這樣感覺比較乾淨衛生一點

陳某人在的時候都由他負責幫小燒賣洗澡、換衣服,這樣我的手才可以休息,之前媽媽手真是讓我好痛苦...

之後到地下室的美食區去吃午餐,等餐點時小燒賣一直打瞌睡,但當炒飯和拉麵上桌後,就奮力打起精神吃了一大堆,應該是玩得很累又很餓吧XDDD

總結一下,其實愛樂園還蠻好玩的!
之前在市政路上的家樂福就有看過,但是場地比大魯閣新時代的這家店還要小很多,既然都是一樣的票價,到場地大一點的地方玩比較划算~

小燒賣下午玩回來後就從晚上九點一路睡到早上八點,體力被消耗的很多吧!
還好醒來後還是健健康康的一尾活龍,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的感冒症狀,希望以後也能繼續這樣保持呀!
我一開始還很擔心他被傳染感冒的,因為我看到裏頭有好多小孩在咳嗽,還有掛著長到嘴巴的鼻涕卻不擦掉的...
其實台灣很多爸爸媽媽都很沒公德心,感冒發燒或腸病毒的小孩也會帶去公眾場所玩,雖然進這些公眾場所都會量體溫,但有的人卻會給小孩塞退燒藥就送進來玩了...
只能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成為這種父母,並為自己的孩子做好把關了!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