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誠實商店了,雖然小燒賣出生後也常來買肥皂,但每次還沒開到這裡他就在車上睡著了...
只好由我在車上陪他,而陳某人下車去快速採買。

今天很難得的車子開到這裡他還醒著,因此可以把車停好,有充裕的時間慢慢地逛這間有趣的店~
誠實商店顧名思義就是一間沒有店員的店,挑選商品與付款都採自助式的!
我在大二時用過他們的肥皂後就成為老主顧了,因為每次畫國畫時雖然都小心翼翼的,但墨汁、顏料總會不經意的就沾到衣服上了,只有誠實商店賣的環保肥皂可以把這些污漬洗的非常乾淨,完全不留痕跡~

成份很天然不傷手,所以生了小燒賣後,也繼續用它們的環保肥皂來洗小燒賣的衣服,先前就有寫文記錄過他們的環保肥皂了
舊文連結-成份單純、去汙力強,給寶寶用也安心-楓樹環保肥皂


這次要來記錄這家很有意思的店,除了賣肥皂外還有賣很多天然又有趣的玩意~
很喜歡店裡的質樸設計,感覺很舒服自然!

周圍種了很多綠色植物,先前來時屋簷上的爬藤類植物長得非常茂密,沿著屋簷往下垂成一道好美的綠色簾幕,我坐在車上就看呆了,可惜要顧睡著的小燒賣無法下車拍照...
這次來的時候可能因為季節不同,就沒看到那道爬藤組成的綠色簾幕了,有點失望,不過還是有滿滿的綠意啦,而且還有涼風吹過來,感覺很愜意~

橫樑上還有一隻貓咪呢!

小燒賣坐在入口處等著吃奶酪~

入口處就有賣茶葉蛋喔,在電鍋裡面~
我覺得滋味比便利商店的茶葉蛋美味很多很多!

茶葉蛋旁則是冰棒...
我想我還是別再吃冰比較好,上禮拜六吃了冰,結果半夜突然醒來,肚子冷得睡不著QQ

角落一隅放著一簍無毒檸檬,一袋100元,很親民的價格呢!

還有手工做的放山土雞蛋捲,有兩種口味,原味和麻芛兩種口味。
我各買了一隻,但我比較喜歡原味的,麻芛的味道感覺太健康太養生了,我還不到可以欣賞麻芛的年紀吧XDD

我最喜歡的商品-環保肥皂區
也是物美價廉的好東西,一袋10顆的肥皂只賣150元!
除了肥皂外還買了環保驅蟲皂乳,一罐50,我都用這來刷廁所和擦地板~
它的成份也很單純,是由環保肥皂、水、香茅油、樟腦油所組成,擦完地板後蟑螂就不敢來了~~

這些環保肥皂都是用回鍋油做成的,顏色呈白色的肥皂就是用好的回鍋油做成的,要對提供那些油的老闆生意多加支持!
至於黑色的肥皂,則是不好的回鍋油,最好別再去那家店消費,免得吃了一堆毒進肚子裡XDD

也有賣單包裝的肥皂,可以讓初次接觸環保肥皂的人先買一個回去試用。
但我覺得真的用過後就回不了頭了,每次我們來都是一次買兩袋XDD
以前我也很喜歡用南僑水晶肥皂來洗貼身衣褲,可是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常常洗完後都覺得手很乾,用過環保肥皂後就沒有出現手乾的情形,所以真的是很適合我的產品吧XDD

還有賣很多古早味的小零食,看到戒指糖就覺得好懷念呀!
一旁還有賣阿嬤的洗髮粉,原本叫陳某人買回去試用,但他興趣缺缺的樣子XDD

這是用空罐頭做的手搖波浪鼓呢!
下端握把是用不銹鋼空管做的,整體感覺好堅固,而且成分很單純,拿一支給小燒賣試玩後他就不放手了!
價格也不貴,一支80元,於是就買給他了~

以前來的時候都是把錢放進誠實甕裡,現在則改成投進櫃檯上的投錢孔裡
(可能誠實甕裡的錢太容易被偷了吧...)

小燒賣感覺好嚴肅呀!

初來乍到,東看看,西看看

得到一個新玩具

一不注意就被蚊子叮了好幾包=.=

是個還蠻適合拍照的地方

有風琴呢!
可惜只是個好看的擺設,彈不出聲音

一直對波浪鼓愛不釋手

總共買了這些東西,另一顆茶葉蛋被陳某人吃掉了~

一顆肥皂可以用一個多星期,所以下次來的時候應該就是秋天了吧!
好像每次來這裡都會有點改變呢,以前大學和研究所時來都沒看到麻芛的產品,今天來還看到了一小甕一小甕在賣的醃梅子,等我先把冰箱裡庫存的紫蘇梅吃光,再來試試他們的醃梅子吧!

隨著年紀的增長,好像很容易就被天然、有機、無毒的產品給吸引了!
上禮拜六吃了加了人工色素和香料的冰後,我就覺得身體怪怪的,香味整天都一直在我體內循環,呼吸都是哈密瓜的味道QQ
(我再也不會去吃全家的哈密瓜冰淇淋了!)

前幾天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一段很棒的話:「現在不養身,以後養醫生」 !
說得非常中肯,現在好好養身,以後才不用常跑醫院養醫生呀~

現代社會的毒實在太多了,吃、穿、用都有很多潛在的毒,與其花大錢買很多人工添加的東西,還不如花小錢買天然簡單又純粹的東西吧!
希望楓樹社區得誠實商店能夠一直持續開張下去,若是有天買不到環保肥皂了我會覺得很困擾的......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樂田巷2-1號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