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帶小燒賣來東海餵羊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10M18D R-star餐廳&益健乳羊牧場 )

之前還是個十個月的小蘿蔔頭,只能坐在推車裡拿牧草餵餵羊,一眨眼就一歲四個月大了!

因為前陣子陳某人在趕稿,而小燒賣又接踵日本腦炎疫苗,為了怕被傳染感冒,就幾乎都悶在家哩,連公園也很少去,悶到心情都鬱悶了...
編劇的工作就是月底要收稿時特別特別忙呀...
總之,上個月的劇本順利送出去了,而小燒賣的那兩劑日本腦炎疫苗也接種完了,終於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我覺得益健乳羊牧場真的很適合帶孩子一起去玩,是個只要花幾個銅板就可以讓小孩玩得很高興的地方。
入園不需付任何門票費用,如果要餵羊吃牧草,只要花20元就可以買到一大把了~
那裏的羊很厲害,好像吃不飽一樣,會一直吃遊客餵的牧草,和宜農牧場裡的羊真是差太多了!()
(宜農牧場的羊很幸福,飼料槽裡滿滿的牧草,所以對遊客們的牧草沒甚麼興趣,)
嘴饞的話還有熱騰騰的羊奶饅頭和羊奶可以買來解饞,羊奶饅頭的味道非常濃郁,每次去都一定會買一袋冷凍的羊奶饅頭帶回家吃。
另外還有羊奶冰淇淋和羊奶雪糕,吃了也很消暑!

我很怕小燒賣衝上去摸羊被咬!
所以一直跟在旁邊~

好無辜的眼神XD

站在小凳子上餵羊

努力地朝羊伸出握著牧草的小手臂,嘴裡還一直跟羊說「這個!這個!」
真是好感動,我的小燒賣長好大了!
畢竟還只是個一歲多的小童,力氣沒有很大,羊咬住牧草後一扯,就差點把小燒賣扯下椅子,真是嚇死我了><

趕快抱起來秀秀一下

一付若有所思的樣子
小小的腦袋裡在想什麼?表情這麼嚴肅...

離開牧場後就去騎協力車了!
附近就是都會公園,所以外面有很多可以租腳踏車的攤子。

我們是直接在停車場租,停車費可以抵租車費。
我還是第一次騎協力車呢!
原本以為我坐後面可以偷懶不踩腳踏板,結果陳某人卻叫我不要偷懶,他說我有踩跟沒踩很明顯XDD
一路上遇到好多上坡,騎到我覺得第二天應該會鐵腿...
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登登!
第一次的三人協力車照~
遇到好心的路人,一直幫我們拍照,還從許多角度各拍一張讓我挑XDD

經過許多許多累得要命的上坡後,終於到了都會公園!
整片的藍天綠地,看了就覺得眼睛好舒服!
還有好多人在放風箏和野餐,我該來物色一下野餐墊了,秋天似乎是個適合野餐的季節~

小燒賣在草地上瘋狂的衝刺!

一直抬頭看著天上的風箏,這還是小燒賣第一次看見風箏呢!

等他再長大一點就可以一起放風箏了吧!

深情地凝望著天空XDD 


(陳某人說這叫曝光美學...)

還有小孩在玩飛盤呢!

很愛飛高高

從地上拔了一枝草後又開始衝刺,是把草當成接力棒嗎?

笑得好燦爛

好不容易把他從草地上拐回腳踏車,在草地上一直跑真的很耗體力呀,還好回程的路幾乎都是下坡~

晚餐原本打算吃石二鍋,結果店門口排隊的人好多,進去裡面找店員旯號碼牌時,卻發現我前面的那位媽媽帶著兩個重感冒的小孩也在向服務員要號碼牌,那個媽媽自己戴著口罩,但卻沒給感冒的小孩戴...
感覺太可怕了,我不想吃個晚餐卻被傳染感冒,所以連號碼牌也沒拿就走了...

下次一定要吃到石二鍋!
小孩感冒就別帶出門傳染給別人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健乳羊牧場 都會公園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