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期有一次和陳某人去堂本買麵包,回程時經過這家餐廳,就被門口的兔子吸引住了,當時還有個男服務生很熱情地跑來介紹,我們才知道原來那很像兔子的動物原來不是兔子,店家原先的設定是外星人,可是大家都以為是兔子XDD
也因為有服務生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寵物餐廳,裏頭有很多貓咪~
可是還在懷孕時的我,有點擔心離寵物太近會被傳染疾病,所以就決定卸貨之後再去光顧了,而這一等就等了一年多的時間...
趁著清明連續假期,就和陳某人一起帶著小燒賣來了~

真的是布置得很有設計感的餐廳,到處都是自成一格的特色角落,非常適合練攝影,可惜帶著寶寶出門我就沒甚麼心情去拍那些了,而且那天太陽好大,天氣好熱,只想趕快進入涼爽的室內喝上一大杯水,我對攝影的熱情似乎削減不少...

室內也布置的很好,建築物本身是老式的二層建築,經過改裝後變得更有生命,採光很好、空氣也很流通,室外還有滿庭的花花草草,完全是我夢想中想居住的房子~

利用照片牆來介紹店裡貓咪的名字

原本很期待可以和貓咪玩,可惜卻遇上了不開放的日子

貓屋是另外隔開的空間,以白色為基調,真的很適合拍照呀!可惜我只能隔著玻璃門拍...

貓屋裏頭有一隻貓咪

好像因為天氣熱,所以都懶洋洋地躺在陰涼處避暑

不怎麼有活力的樣子...

在等待餐點時,就帶著小燒賣在店裏頭晃晃,順便拍拍照~~

這真的很像兔子呀~~

可能因為在車上睡飽了,所以小燒賣在餐廳裡的表現很好,完全沒有吵鬧,靜靜地坐在陳某人旁邊玩~真是難得的乖呀!

印有商家LOGO的餐巾紙

套餐的濃湯

套餐的沙拉

套餐的店家自製麵包

我的餐(我忘記名稱了...)

陳某人的餐(清炒白酒蛤蠣吧???確切的名稱我也忘了)
老實說,我覺得餐點沒有特別好吃...可能因為之前已經吃過波納義廚和墨魚廚房的義大利麵,口味被養得很挑了,就覺得這家普普...
可是,上面兩家的店內設計都沒有R-star來的好,此行就當作拍照是主、吃飯為輔吧~

這張自拍照的小燒賣笑得還真是燦爛呀~

我們在吃飯時,小燒賣就靜靜地玩鑰匙~

窗角上也有外星人呢!

真的是很棒的房子,光線好、通風好~
既明亮又寬敞,這才是適合住人的房子呀!

接下來是小燒賣的沙龍照時間XDD
其實也是在店裏頭拍的,只是攝影師是由不怎麼專業的我來擔任XDD

陳某人之前一直說不過就是拍照而已嗎?在家裡也能拍呀!
來到這裡他才明白為什麼光線和場景這麼重要了!
家裡的光線一點都不適合拍照呀!我不懂為何住家附近的房子都要造的又長又深,白天在房裡不點燈,就是一片漆黑...太封閉的居家環境,住的人都憂鬱起來了...

嘟嘴也很可愛~

能穿得下大學時代的衣服我是很高興啦!沒想到生過孩子後還能完全瘦回來,我原本很期待可以留個三四公斤在身上的==...
我還跟陳某人說:有沒有覺得娶到我很划算?生完小孩我連一件新衣服都沒買,以前的衣服全都可以穿,連塑身衣都沒穿就完全回復身材了~
陳某人只淡淡地回了一句:那是因為妳身體不好...
我都無言了...

我覺得小燒賣應該已經快十公斤了吧~
抱起來的感覺越來越重XDD

父子照

難得可以到這麼漂亮的景來拍照,可惜卻沒有來張三人合照...
所以從這餐廳離開後,陳某人就直奔NOVA買腳架了~

樓梯的轉角,牆壁也掛了很多畫~

買完腳架後就到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可是因為天氣太熱了,也沒有好好拍照,躲太陽都來不及了><

裡面陳列了很多古文物,還有縫紉機呢!結果這裡展出的縫紉機還比我目前在使用的那台縫紉機新==
我現在使用的縫紉機應該是陳某人的奶奶以前在用的吧~~只是現在被我接收了XDD

古老的鏡台

小燒賣好像很享受榻榻米,這麼熱的天,跟我們一起在外面晃,真是難為他了!
所以我都有特別注意他的水分攝取,時不時就把水杯湊到他嘴邊~

客家文化園區占地也不大,大概只有紅磚迴廊比較適合拍照,可是遊客太多,拍不出那種舊時代的氛圍就作罷了...
這時才深刻體認到不是學生身分的悲哀,以前當學生時都可以趁著非假日到處逛,避開人潮,現在就不行了,我們也成為人潮的一份子...

客家文化園區很快就逛完了!陳某人說接下來去哪?
我說:帶小燒賣去東海餵羊吧!
就驅車前往位於東海的益健乳羊牧場

這裡超多羊,而且很厲害,胃口都很大,很愛吃草,大家一直餵,羊就一直吃@@

青草一把20元,小燒賣還是第一次看見山羊!

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

餵羊初體驗

還好他知道手上拿的草是要餵羊的,沒有塞進自己的嘴巴裡XDD

買了顆羊奶饅頭和小燒賣分著吃,小燒賣好厲害呀!吃掉了三分之二的饅頭@@
可能出來一天活動量比平常大吧!

走出牧場後看到有投幣式的玩具車,就帶小燒賣去玩了!
原本是想騎毛茸茸的動物造型車,可是好像機車比較帥,就拋棄動物車了~

小燒賣的胸肌都出現了XDD

還挺有架勢的!

騎了大概不到三分鐘就結束了!

隨著寶寶長大,帶著一起出門能玩的東西也就更多了~
可是要帶著一起出門的東西似乎也變多了...現在還要帶副食品,可是等他再長大一點,就會變得比較輕鬆了吧!
這趟行程原先並沒有規劃,每個點都是臨時起意而去的,但也蠻好玩的!
一開始出門是想要去溪頭或是杉林溪和清境農場之類的地方,可是車程都要兩小時以上,我就打退堂鼓了...
這麼遠的行程等小燒賣再大一點再去好了!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