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燒賣七個月以前都是玩費雪的玩具,費雪玩具幾乎都有內建音樂,可是都是階段性的玩具,所以就都用租的,沒有特別買了。

後來發現小燒賣很喜歡敲打東西,有時還有節奏出現@@
所以就開始尋覓適合他的新玩具了!

在網路上亂逛時發現Hape這個牌子,出了好多音樂方面的玩具,可以讓寶寶在玩樂中學習,而且材質是用天然實木和植物性水染顏料製作,所以可以很安心地讓寶寶玩~
一開始本來是想要買鼓的,可是可能剛好碰到聖誕節和新年假期,熱門的鼓都被搶購一空了,就只好轉買別款了...

後來看到快樂音樂組合這一款設計的很豐富,而且也有鼓可以拍打,就買了~

購於Pchome商店街
有附鼓棒和響板,可是小燒賣還太小了,我怕他拿鼓棒到處爬很危險,所以就先收起來,只讓他拿響板玩。

鐵琴部分
還沒收到時我很擔心鐵琴的邊緣會很利,怕一不小心就會割傷寶寶的皮膚,
可是收到後才發現是我想太多,做工很精緻,不論是鐵琴還是木頭處都收邊的很漂亮,完全不必擔心有割傷之虞。

這個不知道名稱...


雖然是塑膠製鼓皮,可是也夠滿足小燒賣的敲打慾望了~

這叫做鈸嗎???
邊緣也很仔細地做成鈍的,不會傷害到寶寶。

響板~

鼓棒~

其實小燒賣還不太會玩,雖然會兩手分別握住一根鼓棒往音樂組合上面敲,可是在他的認知裡還不知道要用手裡握住的鼓棒前端去接觸物體就行了,
所以雖然手裡牢牢地握住鼓棒,但還是會用自己手的部份去敲打音樂組合,然後還會露出疑惑的表情...

有時候我就會坐在他身後握著他的手拿鼓棒來敲打音樂組合,他也玩得很開心~
平常就都把鼓棒收起來,怕他自己玩時發生危險...

還處在口慾期,常常拿到東西就往嘴巴塞...

一手拿著響板吃,一手想打鼓~

還好還沒長牙...
長牙後我就不會讓他再亂咬木頭玩具了!

研究中

塞進嘴裡==...

只有當我在他旁邊時才會讓他玩鼓棒~

被陳某人塞進紙箱裡XDD

坐在紙箱裡也玩得很高興

後來我發現他很喜歡玩底部的支架,可能因為很有彈性吧

是用彈性橡皮圈固定兩塊木頭做支架的,高度可以有兩段調整,小燒賣很喜歡撥弄這裡塊木頭

紙箱裡的音樂家XDD

挺自得其樂的~

玩一陣子後就自己從紙箱裡爬出來了~~

我另外還有買Hape的積木組合,小燒賣會自己拿著兩塊積木敲擊發出聲音,後來他就自己拿長條形的積木來敲打音樂組合了

握的還不錯~

網站上並沒有列出這組玩具的適合年齡,收到後才發現包裝盒上寫這組玩具適合兩歲以上的小孩,小燒賣才7M...

兩歲後認知能力和手部的精細動作比較成熟會比較好駕馭這組玩具,小燒賣年紀還太小了...
可是雖然年紀小,但還是玩得很高興呀!而且或許可以玩到兩歲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