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四年前懷小燒賣時相比,這一次懷芒果妹妹就好容易覺得腰痠、背痠,因此孕婦枕和靠枕都成了我的生活必需品,可能得靠之後坐月子時好好休養和進補,才能顧好腰和背吧!
上一胎懷小燒賣時都沒有腰背痠痛的情形出現,所以我是直到這次懷孕才接觸孕婦枕,孕婦枕的形式種類很多呢,而且和皮膚接觸的枕套布料材質也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這次要記錄的是Expect多功能授乳枕,依形狀來分類的話是屬於媽媽寶寶界俗稱的「U型枕」!
可以從懷孕期間一路用到寶寶出生後的哺乳和學坐,功能相當多,全省的丁丁藥局和各大婦嬰用品店都有販售~
下面就來看看實品照:

用透明塑膠提袋裝著,日後去生產時也可以很方便的帶著去

100%台灣製造,枕套有透氣設計,枕心則具有防水功能
有養育過孩子的母親應該就能深深體會到,「防水」功能是多麼地重要,因為小寶寶吐奶溢奶前並不會預告,如果使用的是沒有防水功能的授乳枕,吐出的奶很快就會滲進枕心裡,清理上就會很麻煩了,因為大多數的枕心都是不能下水洗的==

枕套上的透氣設計,剛好是寶寶躺著喝奶的位置,讓寶寶不會因長時間躺著導致悶熱流汗或長濕疹
這個設計也很棒,因為有些寶寶喝奶的速度真的很慢,小燒賣滿月前60ml的奶就要花一個小時來喝呢><

我選的是粉紅色,它還有粉黃色和粉藍色,配色都很柔和可愛~

一旁的收納袋是可拆式的設計

枕套的布料材質是手感很好的蜜絲絨~

防水枕心
可以點選下方影片看防水測試~
如果不小心弄髒,也能很輕鬆地就清理掉了~

收納袋和授乳枕是用扣子接合的~

收納袋除了可以裝240ML的奶瓶,也可以裝遙控器或手機喔!
照顧寶寶的母親為了怕吵到寶寶,所以幾乎都會把手機調成靜音,但也因為一忙就常常忘記手機擺哪了,得東找西找才能找到手機,如果都固定放在同一個地方,就可以省掉很多找手機的時間了XDD

有些寶寶很挑,偏冷的奶就不喝了...奶瓶裝在收納袋裡頭應該也有保溫效果吧~

透氣網的近拍,質感很細緻,一點都不刮皮膚

做工也很好,完全沒有任何線頭~

拉鍊開口很大,橫跨了整個寬幅,換洗枕套時很便利

拉鍊頭處是採包覆式的設計,可避免勾破衣物或皮膚

側睡時若覺得肚子想要有個可以靠的東西,就可以抱著它睡

小睡時也可以拿來當枕頭

坐著時可以當靠枕
我白天坐著看書和用電腦時都會在背後塞這個多功能授乳枕,因為它的厚度很夠,枕心填得很結實飽滿,比我家裏的抱枕都還要厚和結實,可以有效托住我的腰和背,讓腰和背比較不會痠~

也可以抱在前面,我覺得這樣抱,有讓背放鬆的感覺,可能我的背一直很緊繃==

蜜絲絨的觸感真的很好,所以很多小寶寶的衣物才會都用蜜絲絨來做吧~

也可以當肩頸部的保暖用

還有抬腳,有時候天氣很冷,我睡前就不想靠牆抬腳,直接把這個多功能授乳枕放在腳部抬腳,再蓋上棉被,有時就這樣抬到睡著了XD
不過若是這樣睡著,半夜就會腰痠醒來,這次懷孕就比較不能正躺著睡了QQ

還可以當成產痛的減壓坐墊喔!
如果是使用自然產的,生完的第一個禮拜都會覺得會陰部疼痛,坐在這種中間是空的枕頭上,避免會陰部受到摩擦就可以有減痛的效果,所以去生孩子時一定要記得帶去~
我也想要用自然產的方式來生芒果妹妹,這一胎屁股變大好多,大概是骨盆被撐開了吧,希望會比生小燒賣時好生~

在寶寶還小的時候,可以當成授乳枕來使用,連爸爸餵奶時也可以用喔,不然一直抱著孩子餵奶,手可是很痠的!
以前照顧小寶寶時期的小燒賣時,孤陋寡聞的我還不知道有這種授乳枕,所以都是用一般的枕頭墊著餵,但那支撐度不太夠,都會覺得手好痠呀!媽媽手有一部分原因就是這樣來的吧...記得那時我右手痛到連筷子都沒辦法拿,只能用左手吃飯呢QQ
不過,有了第一次的育兒經驗後,這一次就會比較上手了吧!
等寶寶學做的時候,還可以像照片中的小兔子一樣,把她放在裡頭靠著,就不會因坐不穩而撞到頭了~
是個功能多又實用的產品!

(此為邀約試用文)
如果不方便到丁丁藥局或婦嬰用品的實體店面選購,也可以線上購買喔!
附上商品連結:
https://goo.gl/nSBJye
EXPECT傳佳知寶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w.expect/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