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新文章,部落格都長草了!

在家帶小孩日子真是過得飛快,常常過到今天不知道星期幾了==
也因為沒有勤勞的寫文章,所以對於小燒賣的成長瑣事很多都miss掉沒紀錄,這樣不行,我要更勤奮一點才可以!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天之境 萊茵之星微型淨水器
老實說,以前都沒有思考過家裡水龍頭流出來的自來水到底乾不乾淨,只覺得自來水廠一定經過處理了,所以平常洗衣洗菜洗澡也都是直接把龍頭一扭就開始嘩啦啦地洗了。
可是後來才知道自來水其實不能算是乾淨的水,因為自來水廠會添加氯來消毒,而台灣的自來水管線普遍都很老舊,也會污染透過管線傳輸到用戶家的水,台灣中南部沿海地區的自來水還被驗出有坤的成分,這就非常恐怖了!

因為我們就住在中部沿海呀!
而且附近除了有工業區外還有很多小工廠,除了空氣品質差之外,一定也會汙染到埋在地下管線中的自來水==
這樣想起來,我似乎可以理解為何搬到這裡後皮膚明顯的變差了...
都是因為空氣差,水質又不乾淨呀!
這裡的人都很喜歡燒香拜拜和燒金紙,初一十五都一定會燒,開店做生意的商家是十六號燒,那幾天空氣真的非常非常差,可是也沒辦法,只能躲在家裡和空氣清淨機窩在一起...

至於平常洗澡洗臉用的自來水,也要用過濾的方式來淨化了!
這次很高興能夠得到天之境的試用機會,效果真的很好,放在浴盆裡的水明顯變得很清澈乾淨!讓我都嚇一跳了!
原來以前覺得乾淨的水竟然還是有點混濁的...
我和小燒賣還用這種水洗臉洗澡洗了一年多,真是傷皮膚QQ

下面就來看看開箱文吧~

 

外盒是很貴氣的紅,上面還有燙金的字體,質感看起來非常好~

拉開紙盒後,萊茵之星微型淨水器的真面目就出現了!

光是看外型就覺得它好漂亮,很難和一般的蓮蓬頭聯想在一起。
官網上說這是義大利設計造型、德國水晶外殼、日本進口濾材,從外觀、質料到功效都堪稱頂級了!

金屬部分是使用汽車烤漆
中段的黑色顆粒是遠紅外線負離子,可以長效釋放2000單位的負離子!
球型的濾心每六個月要更換,而下方的長條型濾心則是每三個月更換一次。

出水處是奈米級的,是他們的獨家專利技術,可以深層淨化肌膚,代謝老廢角質。
我覺得用這個蓮蓬頭洗澡很舒服,淋在身上時感覺水都細細的很溫和,但是喜歡水勁強烈一點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廠商還附了一個餘氯測定液,可以用來檢測使用前和使用後家中自來水的品質。

結果挺震撼的!
右邊是沒用微型淨水器過濾過的水,加了試劑後明顯變黃了,左邊透明清澈的則是過濾後的水,滴了好幾滴試劑後來是清澈的!
看來氯是完全被過濾掉了~

小燒賣跟我一樣皮膚都很敏感,我們兩個都因為這次的試用機會而受惠了~
下面就來看實際使用照吧!
請小燒賣來當示範XDD

首先,要先在浴盆裡放好水。
看,這水質真的很清澈,以前都有點濁濁的...
(但我以前都不覺得水濁,對比之下才赫然發現以前的水好髒QQ)

蓮蓬頭的出水不會很強勁,冲在身上很溫和舒服,所以小燒賣也可以直接沖洗~

水絲很細,淋在身上很舒服呢!

雖然水絲細,但不會妨礙洗澡洗頭,我的頭髮長度留過腰,照樣可以每天用這蓮蓬頭洗頭~

 

害羞的正面照

小燒賣以前很討厭蓮蓬頭的,都不讓我直接用蓮蓬頭沖他,可能出水量太強,打在身上不舒服吧...
用這之後洗澡就變得輕鬆多了,尤其是夏天玩得很髒,在進浴盆前都要先淋浴把身上的髒污沖掉,之前用家裡的蓮蓬頭沖他時,小燒賣都會想閃躲...
這支就不會再閃躲了~ 

用了一個月後真的覺得皮膚有變好,洗完澡身上沒那麼容易泛紅,也沒再出現搔癢的狀況

所以呀!居家用水真的挺重要的,和健康息息相關呀!
如果在小燒賣出生前就知道有這產品,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掏錢就買了!
因為後來小燒賣皮膚過敏的好嚴重,他奶奶還覺得他是被髒東西煞到,在洗澡水裡幫他加很多辟邪的藥草,結果越洗越嚴重!
後來還是塗類固醇藥膏才好的QQ

(老人家的偏方最好不要相信...會害小孩受苦的)
小寶寶用清水洗一洗就好了~
但是要確保水質是乾淨的!

使用了一個多月後,我本身也有明顯的感受,尤其是掉髮的部分,以前洗完頭排水孔上都有很多頭髮,有時還會堵住水流,現在就變得比較少了!
皮膚膚質也變得比較好,應該是膚況改善後保養品品較容易被皮膚吸收吧!

(此為邀約試用文)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看看喔~
http://www.ho-top-water.com.tw/HotNews.aspx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