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婚紗照、孕婦照的拍攝後,文青賴終於來幫我們拍親子照了!
原本以為要等到小燒賣滿一歲才會拍周歲紀念照,但是文青賴想要趁著入伍前到處走走,就來到彰化了。
其實,我覺得彰化沒什麼景好拍...
我覺得我到彰化後反而變得很沒有拍照的動力,這裡都是老人呀...人口外流的太嚴重了...
所以,這次的親子照,還是驅車前往台中拍了~

學生時代就有聽過新社古堡,可是一直沒有進去看,感覺那裏好像都是人家去拍婚紗的吧。
去的那天好多遊客喔!
雖然範圍沒有很大,可是設計感挺歐風的!

莊園式的建築

小燒賣出現了!

門票可以抵消費,所以午餐就在裡頭吃了!
餐點的分量很多,可是味道卻不到很好吃的地步(觀光地區應該都這樣吧...)

這天剛好寒流來,真的很怕小燒賣會感冒,所以穿了很多衣服~
棒球帽+我奶奶做的衣服+我做的睡裙+運動風襪子=亂搭XD
(裡面還有穿發熱衣,後來回程時小燒賣吐了...可能是太熱了,小寶寶似乎不適合穿發熱衣,那件發熱衣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陳某人出現了!

景挺美的,還有噴泉~

石橋

看了照片後才發現自己好像有點駝背==
奇怪,以前不會的呀!
可能帶小孩太累了...肩膀會習慣垮下來比較輕鬆QQ

沒牙的笑容XD

 

最喜歡這張了~

遊客很多,都要等很久路人才會走掉...

爬到小坡上拍的照片還不錯呢!而且沒有路人亂入,拍得很輕鬆~

我的髮型看起來好落魄...
偽單親媽媽應該看起來都像我一樣落魄吧QQ

遊客真的很多...
好想把後面的人PS掉...
可是我變得很懶的修圖了...
以前工作時都要修一堆圖,修到我快抓狂,心裡都會想對方為什麼不直接畫好一點或拍好一點,靠修圖感覺就遜掉了...

要三個人一起同時看鏡頭真的很不容易呀!

包得像粽子一樣的小燒賣~~



小燒賣::「我怎麼只有額頭入鏡!」

還不會走和站的寶寶似乎在室內拍比較好,外拍不是抱著就是坐推車,我都想不到要怎麼拍了,可能天氣暖和時可以拍到比較多的互動吧!
可是我們去的那天很冷~抖~

被挖鼻孔還這麼開心XDD

三條線...

睡著了~~

拍這張時小燒賣被推到文青賴旁邊,冷落...

電燈泡的概念XDD

睡著的側臉~

雨罩都被我拿來當防風罩了~

滑手機...

笑到吐小舌~

 回程時太熱了,小燒賣喝奶喝一喝就吐了...

所以我們清理,文青賴下車拍鵝XDD

好險吐完還是很有精神

總之,多謝文青賴來拍照了~~
雖然在我們家住兩天,可是我都在忙著顧寶寶,沒什麼時間陪他...
當媽媽真的跟學生時代差好多呀...帶寶寶出門還要準備一大多東西!
有時真的好想念學生時期,可是趁著年輕結婚生小孩也是一種幸福吧!
下一次的周歲照還沒想到要去哪拍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照 新社古堡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