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都是讓小燒賣在我們的雙人床上爬,雖然有加裝床邊護欄,可是小燒賣活動力越來越強,一個不注意就從護欄的縫隙中摔到地上嚎啕大哭...
所以當他開始會自己坐得很穩後,我就開始準備替他添購地墊,讓他能夠盡情地爬個夠!
在地上爬就沒有摔下床的危險了!我也會比較輕鬆~

其實一開始,巧拼式的地墊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因為太難清理了!
學生時代就都是用巧拼鋪在租屋處的地板上,雖然很方便,但還是有缺點:
1.縫隙容易卡汙垢,很難清。
2.地板的寒氣會透過巧拼的縫隙傳上來,躺著睡午覺會覺得屁股涼涼的==...
所以,就決定買一片式的地墊來給小燒賣用了!

上網做了一番功課後,發現寶寶的地墊種類和品牌還真不少,有些設計真的好可愛!
後來我就決定買帕龍的了,除了它本身就是我想要的一片式地墊之外,還強調安全無毒,設計也很可愛,價錢也還算便宜~

地墊我不敢買太貴的,因為我們家有一隻貓咪-小灰...

 

牠的興趣就是磨爪子...除了磨家具外,特別喜歡抓巧拼><

雖然帕龍的地墊材質不太像巧拼,可是我覺得小灰一定會來抓的...防不甚防,所以還是別買太貴的比較不會心疼!

看吧!果然被小灰抓花了...

這次買的地墊是「開心動物敲風琴英文款」(PE材質),每一格都有可愛的動物配上英文單字,除了可以當遊戲墊之外,還可以有教寶寶認識動物的學習功能~

有地墊後,就可以把玩具都攤在上面,讓小燒賣自己去邊爬邊玩,我就可以在一邊看書,輕鬆很多~

連小灰也很喜歡這個地墊XD

小燒賣也很喜歡這個地墊,有時還會趴著看上面的圖案!

和熊熊一起翻滾吧!

笑得好開心!

可以在地墊上讓球滾來滾去~

因為覺得小灰一定會來抓花地墊,在選購時就已經做好要拋棄的心理準備,因此不敢買太貴的地墊,就選了最便宜的這一款,厚度只有一公分,如果還不太會坐的寶寶不小心倒下去撞到頭可能會痛,但是小燒賣已經會坐得很穩了,身體往後倒的時候還會用手肘撐住地板,避免撞到頭,是個聰明的小子!所以我就不必擔心地墊太薄撞到頭會痛了!

除了玩具以外,他還很喜歡敲打紙盒,把它當成鼓了!
之後再買個玩具鼓給他吧!

和狗狗一起玩車子!

車子在地墊上也可以跑得很順暢呢!

坐在地墊上屁股就不會涼涼的了!
當媽媽後才發現很多好用的商品,以前還是學生時根本不知道有一片式地墊這種東西...
當時為了避免被從巧拼縫隙透上來的寒氣冷到屁屁,我還買了一張大的藺草蓆鋪在巧拼上,可是還是會覺得冷...

小燒賣一看到相機就好高興!

 
會快速地爬過來,一直想要拍照 XD

地墊上的玩具似乎都被相機打敗了!!
我看除了買鼓之外,還可以替他買玩具相機了~~
當了媽媽之後,我的拍攝重心就完全變成寶寶攝影了@@
希望小燒賣可以一直對相機充滿興趣,這樣等他長大後就可以母子倆人一起去拍街拍了!
(老公:我呢??)XDDD

以前好像要通過代購才有辦法買到帕龍地墊,但是現在就可以直接在台灣的官網上買了,很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遊戲地墊 帕龍地墊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