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229608_1184726255551421_2477896972975109939_n.jpeg
週日時去找朋友做了頭薦骨療法,是一種幫助身體放鬆、釋壓、安定內心、回歸自我的療癒法。在施作前,朋友都會和我聊聊最近現況,看要特別針對哪方面來施作。
這次,朋友聽完我的現況後,拿了一副卡牌讓我抽,等療程做完後,再來看卡牌解釋。

結果,我在施做過程中睡著了...
上個月也是做到睡著,在過程中有一種即將融化的舒適感,讓人很放鬆,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這次做完後,朋友說,覺得我比她預設的還要放鬆,因為我自己的身體和精神有在幫忙我渡過這個難關,她並沒有感覺到強烈的震盪、緊繃感。可能因為我有現階段就是要顧好孩子、顧好自己的覺知,連失眠都沒有,所以比較少被負面思緒所侵蝕吧!
朋友讓我抽的這副卡牌,我忘記名稱了,但是好準確呀!

朋友說,由右到左,依序代表了我目前外在事件的提醒、內在的提醒,和這事件帶來的禮物。
由右至左依次翻開,第一張翻開的是外在事件提醒,當拿著鐮刀的黑衣斗篷人印入眼簾時,真嚇了一跳,但仔細一看,那並不是一件純粹的黑斗篷,前身上有一枝光明萬丈的燭火,這張牌是「黑暗背後的光明」。牌義是:「事物都有一體兩面,當你看見的是黑暗的那一面,請記得在看看他的另一面。」經歷過最黑的夜,才能看見最亮的星星。抽到這張牌,可以覺察自己是否正在經歷黑暗?是否正在祈禱著某個人或某一種力量前來帶自己離開?你相信黑暗的背後會有光明到來嗎?

第二張代表內在的卡牌是「圓熟」,代表可以掌控自己的力量,無須用過多的擔憂去害怕自己的力量會傷到他人,放下過去曾經發生的錯誤,試著去釐清並清理掉那些汙點印記,唯一要做的就是「信任」。這張牌是提醒我把力量先拿來滋養自己,滋養過後,才有餘力可以轉頭去理解如何善用自己的力量。

第三張牌,代表這事件給我帶來的禮物,抽到的牌是「寧靜海」。代表靜心、放慢思緒、柔軟的看待事物,這會讓我們感到煥然一新。

我確實覺得自己內心還滿平靜的,但現在要我做到「信任」,感覺有點難,還是得一點一點才能建立起信任感,而我的確相信黑暗的背後會有光明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