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有機棉布料的觸感,雖然布料顏色都是質樸的白色、淡咖啡色和淡綠色的基調,但做成寶寶的衣物、寢具和玩具還是顯得相當可愛的!而且比起色彩繽紛的圖案布,用有機棉製作的用品更能放心給寶寶使用,因為小寶寶總是喜歡吃手或是把抓到的東西往嘴裡塞,如果用一般使用化學染劑的圖案布,就會擔心寶寶把布料上殘餘的染劑也吃下肚了......
這次要記錄的是Cani生活有機棉的airwave小狗枕、小狗口水巾、小狗棒形手搖鈴,全部都是和芒果妹妹同樣生肖的小狗造型產品呢!
下面就來看看實品:

可愛的提袋裡裝的就是小狗枕喔!
材質都是用通過GOTS認證的有機棉,不含甲醛、八大重金屬和化學染料

造型很可愛呢~
寶寶出生的頭六個月是護頭型的最佳黃金時期,雖然有人說扁頭的女生留長頭髮會比較好看,但我自己就是扁頭,我覺得扁頭最麻煩的地方就是綁馬尾時很不好看,而且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留長髮不把頭髮綁起來會感覺超悶!所以我得好好替芒果妹妹顧頭型,她算是個天使寶寶,一天大概有2/3的時間都在睡覺,她的後腦勺已經有點睡扁了><

Cani是MIT的在地品牌,蒐集了許多網友媽媽的意見,依照需求來生產製造,靈活度相當高,而且還有客製化服務。

還有產品保證書

小狗的耳朵具有安撫的效果,有些孩子喜歡抓著來得到安全感

無拉鍊設計,不必擔心寶寶被拉鍊頭刮傷皮膚

枕心是可以水洗的,當孩子溢奶或沾到大小便,就可以直接拿去水洗清除污漬後晾乾,因此不必擔心衛生問題,還有抗菌防蟎的作用

内材是3D立體結構,可讓空氣自然對流,不會讓寶寶睡到有悶熱感

芒果妹妹躺得很舒服呢!
只是怒髮衝冠的髮型把小狗的臉完全遮住了XDD

市面上的護頭型枕(例如韓國、西班牙品牌),大多分為兩階段式:0~3個月第一階段、3~6個月第二階段,需花費兩次金額購買,其實挺傷荷包的.....
Cani的護頭型枕則是可直接從新生兒一路用到6個月,待6個月的黃金護頭期結束後,因為枕頭尺寸較大,還可以直接拿到推車上做外出小睡時使用~

芒果妹妹是快四個月大時才使用這個枕頭,接受度也很高,感覺睡起來很舒服,躺在上面喝奶都不會喝到流汗~

可能因為吃得好、睡得好,所以才能長成米其林寶寶吧XD
抱起來肉肉的好舒服~~

再來是圍兜和手搖鈴,都是和寶寶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用品

芒果妹妹超級會流口水...
有時候抱她一下,她的口水就流到我的手臂上了,所以圍兜兜的用量很大....

讓她練習坐著時一定得戴圍兜,免得口水流到頸部的皺褶裡...
長得肉肉的寶寶最麻煩的應該就是脖子的皺褶很容易濕悶而發紅,所以都得注意讓它保持乾燥

因為是有機棉的產品,所以可以放心地讓她抓著咬~

雖然還只是個四個月大的寶寶,但很愛玩,也很愛嘰哩咕嚕的說著沒人聽得懂的話,小小一個手搖鈴就可以陪她玩好久~

雖然小手還不夠大,沒辦法自己握著搖來玩,但她很愛這樣抱著

對耳朵特別有興趣XD

都會去咬小狗的耳朵

在安撫椅上乖乖地等著要吃副食品了~

比起副食品,我覺得她似乎比較喜歡吃小狗的耳朵XDD

有句話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但我覺得這句話不適合套在我身上耶!
芒果妹妹是我的二寶,上頭還有個小燒賣哥哥,兩個孩子都是因著奇妙的緣分才能在今生相聚,所以都會盡自己能力所及地愛他們、照顧他們。
照顧孩子最重要的就是用心陪伴吧?但除了陪伴之外,孩子會接觸到的食衣住行育樂等等用品也得用心把關才行,畢竟這幾年來黑心食品、黑心產品一直氾濫地充斥在生活中,而這些對健康多少都有點危害,所以購買孩子的用品我都會選擇有檢驗合格證明的品牌做購買~
Cani這個品牌在媽媽寶寶界風評一直很好,儘管價格稱不上低廉,但一分錢一分貨,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而且有機棉的觸感真的不是一般普通布料可以相比的,安全性和親膚性就勝出許多了呢!
很推薦給也喜歡有機棉產品的爸爸媽媽們~

(此為邀約合作文)
以下附上Cani相關網址
Cani官網:
https://www.cani.com.tw/
Can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