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約試用文)
使用Arnest的產品好一陣子了,感覺似乎很難再找到像Arnest一樣同時具有實用和趣味的商品,我都一直稱呼它們家的產品為「媽媽的玩具」,因為真的很好玩嘛!
能夠在忙碌的家庭主婦生活中偷得一點生活的樂趣,真的很有放鬆效果,好像回到小時候玩扮家家酒扮演媽媽角色煮飯時的心情。
這次要記錄的是Arnest的聖誕節造型飯糰模型(商品連結)三德包丁經典料理刀(商品連結)
聖誕節造型飯糰模型是最近才推出的新品,剛好可以迎接下個月的聖誕節,做出來的造型飯團也相當可愛,下面就來看看實品圖。

包裝的紅、白、綠三種顏色,光看就已經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氛圍。

壓模板還做成聖誕樹的造型呢!

同樣也附有說明書

製作方法也很詳細~

看完說明後就依樣畫葫蘆地跟著做了~

飯模填入適量白飯,再蓋上蓋子壓緊

再打開裏頭就是緊實的白飯了

倒扣在盤子上,我平常煮飯會多加半杯水在米鍋裡,因為小燒賣和我都喜歡吃比較軟的白飯,所以飯會比較黏,但也不影響脫模~

聖誕老公公的臉型和麋鹿一個是正三角,另一個則是倒三角

把麋鹿的那顆飯糰刷上醬油染色

飯糰都做好後就可以用壓模板來把起司、火腿、海苔等都先壓出小模型來備用
我通常會最後再押起司,因為起司很容易就跟盤子黏在一起,若隔一段時間才去拿,很容易就破掉得重作了...

火腿我是用煎過的,雖然火腿片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吃,我還是習慣再加熱煎熟一次,所以火腿的顏色就比較偏紅了。

聖誕老公公的帽子我是用蟹肉棒做的,燙熟後把蟹肉棒外層剪成適當的大小蓋上去當帽子就完成了!

起司我都邊壓邊貼,壓海苔的速度也要快,最好等要壓時再把海苔從冰箱拿出來,不然海苔很快就會受潮壓不斷了...

其實也可以靠小夾子來輔助貼這些小配件,但我都習慣用手XD

如此就完成了聖誕老公公和麋鹿的造型飯糰,接著就可以思考要怎麼擺盤

很蔬食的感覺XD

不過還是要弄棵聖誕樹才更有聖誕節感覺,樹是用花椰菜從上往下疊成的,再用壓模板上的小造型壓來做上頭的點綴
一旁的彩色飯糰則是用紅蘿蔔汁、青江菜汁染色的,另一顆黑色的飯糰則是用海苔包的,剛包上海苔時稜角會很分明,不過等海苔軟掉後,就會順著飯糰變成圓弧形了。
剩下的紅蘿蔔汁我叫陳某人喝掉了,因為可以顧眼睛呀~

小燒賣平常看起來雖然都專心做自己的事,但其實都有在偷偷注意我們大人的動靜,一有吃的他就會立刻拋下手中做的事,跑過來看看XDD
照片裡的小燒賣就是突然自己從遊戲區跑來的,我還沒準備開飯呢><

伸手指著要吃,但知道自己還沒洗手不能摸...

拉桌布讓它靠近自己一點XD

救星-陳某人出現,看小燒賣一臉很想吃的樣子,就先帶小燒賣去洗手了

趕快抓一個飯糰來吃,有這麼餓嗎XDD
吃完飯糰,小燒賣又火速的把麋鹿給吃了,可能因為刷了醬油,鹹鹹的很對他的胃口吧~
這一盤都是他喜歡吃的,他最喜歡的青菜就是花椰菜了~
結果小燒賣這天就比我們早開飯,我都還沒把其他菜煮好呢...以後應該要先把造型飯糰做好藏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我比較喜歡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不過小孩似乎天生就對造型飯糰都沒甚麼抵抗力,不用催就跑來吃飯這點倒是蠻省媽媽的力了XD

再來要記錄的是三德包丁經典料理刀
以前買菜刀都說要買金門菜刀,因為用砲彈碎片做的菜刀耐操又好用,但現在應該買不到砲彈做的菜刀了吧...
這把三德包丁經典料理刀是日本製的,刀刃的材質是鉬鋼,釩鋼,刀刃處是波浪刃的設計,能夠讓鋒利度加倍,是採用傳統工藝和現代工業結合而成的經典料理刀。

包裝上的日文說明

中文的翻譯就比較簡單了

我覺得這把刀握起來的感覺很順手,重量也挺輕,鋒利度確實沒話說,非常非常好切!

麵包的切面就顯得很俐落,沒起毛邊

從有機店買的麵包似乎都比較紮實,不過也因為原料簡單,所以可以很放心的拿來當作小燒賣的早餐~

雖然不是專門的麵包刀,但呈現的切面都很漂亮呢!

當然也可以拿來切水果

蘋果,小燒賣最近最愛的水果,小孩的洗好好像都變來變去的,上禮拜之前他明明最愛的是葡萄和橘子,這禮拜卻轉性變成喜歡蘋果和芭樂了,不過總比一直從一而終的喜歡某一類水果好啦

去籽這種小細節也可以從容的處理喔

切好了~
裝盤後沒一會就會被小燒賣吃個精光了!

刀身上有這把刀的名字喔,也標明了產地

秋冬季節是柳丁的產季,趁著便宜每次都是買一大袋回來放,不過小燒賣對柳丁卻是意興闌珊,但我和陳某人都很愛吃~

我習慣把柳丁去皮去籽後再裝成一盤,先把麻煩事做完,之後就可以單純享受吃柳丁肉的滋味,不必再剝皮吐子了~

白色的纖維也很容易就削掉了

切芭樂也很順~
為了避免小燒賣便秘,我都會把芭樂的籽也去掉才給他吃

這把刀除了可以用來切麵包和蔬果,對於肉類也很有辦法,可以把腰肉肉切德很薄很漂亮,滑溜溜的花枝也很好切~

有這把波浪刀後,我就把之前使用的那把刀收起來不用了,可能因為刀身也比較薄的關係吧,感覺切花枝變得好輕鬆XD
而且重量也比較輕,握起來輕鬆多了,如果有想要換刀的煮婦煮夫們,我覺得這把三德包丁經典料理刀倒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連陳某人都覺得很好用~
不過,如果要購買Arnest的產品,還是要認明正版的購買,經過檢驗合格的產品,使用上才有保障喔!


在此附上Arnest的相關網址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參考看看!
官網:https://www.arnestoversea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nesttaiwan/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