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裙子已經做好好幾年了,記得是在大三那年做的。
那時完全不懂如何打版,就憑著直覺做,但很幸運的,剛好可以穿上身呢!
(穿去上課也沒人懷疑這件裙子是我自己做的,所以應該算是做成功了吧XDD)

巨蟹座好像都是很念舊的人,我很多舊衣服都捨不得丟,儘管過時落伍很多年,但穿舊衣服反而讓我有種安心的力量。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逛網拍看新衣服,可是常常怕收到後發現品質不好而不敢下手買)

 

現在上網買成衣反而比自己買布來做衣服便宜,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做衣服!
好希望以後在家裡可以有一間房間是屬於自己的手作空間,看著社團裡的媽媽們常常分享自己的手作工作室照片,真的讓我好羨慕~

就只能把希望寄託在陳某人身上了(快加薪吧!!!)

好久沒有來記錄手作日記,其實都一直有忙裡偷閒的作手作,可是做的都是小燒賣的吊嘎XDD
(這時就突然很慶幸自己生的是兒子,治裝費很少XDDD)

 

趁著小燒賣午睡時,趕快來拍照作紀錄~

裙子的圖案是白底黑貓
從以前就很喜歡貓,和陳某人也是因為當時養的貓而開始有互動的,沒想到就這樣跟他結婚生了小燒賣~

在拍照時小灰剛好晃近來,就找牠一起來拍
可是牠很不配合呀...身體好僵硬,跟以前差好多呀,是因為我們都忙著照顧小燒賣而忘了疼牠嗎?
感覺小灰就像被逼著獨立長大的長子XDDD

小灰,你也是我們家庭的一員呀!
從今以後不會再忽略你囉!


網路上和布庄裡,有不少貓咪圖案的布料,可是感覺都是適合作拼布包的卡通貓咪圖案,我想要成熟一點的圖案呀...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買到適合作衣裙的貓咪圖案布料...
畢竟,過了25歲以後,好像就不適合穿著顏色太粉嫩的衣服到處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裙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