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有句俗諺一直讓我覺得很恐怖,就是:「生一個囝,落九枝花;勞一個囝,剝九層皮。
「九」代表的多數,「花」代表青春,整句話的意思就是母體每生個孩子,就會衰老不少,每照顧一個孩子長大,就會脫去好幾層皮。
這句話主要是想表達母親的犧牲與辛苦,希望為人子女的克盡孝道吧?
但可能我比較膚淺,現階段還不會想到要孩子以後好必須孝順我之類的久遠事情,只會注意自己是不是真的當了媽媽後就變成黃臉婆了QQ
應該每個媽媽都希望帶孩子出門時是被誤認為姊姊,而不是媽媽吧?

先前曾在網路上看到媽媽們的討論,大部分的媽媽都說自己生了孩子後變老變醜變笨了......
因為照顧孩子太勞心勞力了,職業婦女更是得蠟燭兩頭燒,時間扣一扣後,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大概就只剩睡眠時間了。
累了一天後,往往都是頭還沒碰到枕頭就睡著了,連保養和敷臉的時間都沒了==
這樣想想,真得好辛苦,小燒賣剛出生的那陣子,我也覺得自己好像變老變醜了QQ
原本還想著大概當了媽媽就是這樣吧?似乎得去接受這種轉變......但看到附近的鄰居媽媽們也大都是滿臉疲憊和顯老,總是隨便套件寬大的衣服來遮掩回復不了的身材出門,心裡就覺得:「天呀!我絕對不可以讓自己再這樣墮落下去。」所以努力地調整小燒賣的生活作息,讓自己有時間好好洗頭洗澡和保養敷臉,千萬不能讓大嬸味從自己身體裡飄出來XDD
小燒賣還算挺配合的,所以我大概還算恢復的可以,孕前的衣服和褲子都還可以穿~

這一次懷了芒果妹妹,除了必須補充的孕婦營養品之外,我還會另外補充膠原蛋白類的食物,因為太害怕到了懷孕後期時會妊娠紋大爆發,上一次懷小燒賣就是後期搬回婆家住後,突然整個下腹部都爬滿了像西瓜皮紋路的黑色妊娠紋,拿鏡子由下往上一照,看了就差點昏倒><
在懷孕初期和中期時,身體還算靈活,所以常煮些白木耳來吃,但是進入懷孕後期,就常常覺得很累,變得越來越懶得煮......
這時候就可以用市售的膠原蛋白飲來讓自己輕鬆一點,畢竟還是得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才能讓皮膚恢復元氣呀!


這次要記錄的是農純香的彈力膠原飲,相信很多媽媽都對這品牌不陌生,它的媽媽茶和寶寶粥在媽寶界裡評價都很好,是口碑相當好的一個品牌。
十年前會覺得青春是本錢,不用特別保養就能維持漂亮,但十年後的現在,身體會漸漸透出一點警訊,生理狀態也逐漸走下坡。
只靠敷臉、保養和化妝塗粉來遮掩並不夠,卸了妝就打回原形了,必須得內外兼顧,才能真正落實維持漂亮的狀態。



農純香的彈力膠原飲堅持使用真實材料、無添加物和無人工調味,六大主力食材也都是以養顏美容為出發點:
1.嚴選印尼金絲燕窩
2.極細磨貴妃御用珍珠粉
3.3000Da膠原蛋白胜肽
4.10倍加乘彈力蛋白胜肽
5.日本特保證Fibersol-2
6.清新淡雅特賞荔枝花蜜

一盒是7包入

可以常溫保存,即開即飲,相當方便。

想要滋補彈力,就是一天一包的飲用量,想要找回彈力,就一天兩包,加強補足流失的營養~

孕婦也可以食用,一天喝兩包,就不用再擔心妊娠紋會突然跑出來吧XDD
不過,孕婦在孕期所補充的營養,都要與寶寶共享,所以營養流失得比較快,更需要加強補充~

我覺得文宣寫得不錯:「如果每個階段的時間,間隔是10年,那麼,"現在的你,能試想10年後嗎?"」
老實說,在看到這段文字前,我完全不會想到10年後的事情,因為10年後,我就40歲了==
就30歲這個年紀的視角來看,40歲,感覺好老呀,大概是一笑就魚尾紋、法令紋都跑出來的黃臉婆狀態吧,完全不敢去預想....
但10年後的自己,正是10年前現在的自己所造成的,所以應該更愛自己一點,飲食、保養方面都得仔細注意,尤其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流失得越快,得好好補充,才能優雅的慢慢老去。

有效期限很清楚地印在袋身上

沿著切口撕開就可以倒出來喝了,完全不需動用到剪刀
1包是50公克,份量不會很多,就像喝水一樣,不像吃了一碗白木耳湯後需要去走一走幫助消化XDD

可以常溫直接喝,也可以冰過後再喝,我看有些媽媽還分享可以用溫奶器加熱後再喝
只是孕婦很怕熱,又不太能吃冰,所以我都是直接打開就喝了~
味道很不錯,完全沒有腥味,喝起來甜甜的~

我是一天喝一包,效果挺不錯的,皮膚比較有彈性,我很害怕的後期妊娠紋大爆發都沒出現~

第36週
剛開始喝的階段

第37週
雖然水腫得更嚴重了,但還是沒有妊娠紋跑出來~~

膚況也還行,我向來都沒有化妝的習慣,所以無法體驗很多媽媽說喝了之後感覺妝容更服貼,但我倒是覺得塗保養品時吸收得挺快的!
只是晚上睡不太好,有黑眼圈==

氣色看起來是還不錯,不會蠟黃滄桑樣XDD
跟上一次懷小燒賣比起來,這次能維持這樣的狀態真的算是不錯了,其中最高興的就是沒有妊娠紋跑出來,比起腰痠、恥骨痛這些孕期不適,我覺得妊娠紋反而更恐怖==

第37週又6天,芒果妹妹就跑出來了~

出生時體重只有2830公克,但媽媽我整個孕期胖了19公斤,其中大部分都是水腫......
生完後,水腫退了,我的肉也鬆了,下巴輕輕一推就可以出現雙下巴==
但也只能等出院後的月子期間再好好補充膠原蛋白,希望鬆掉的肉可以恢復緊實><

我是覺得效果還不錯啦,出院回家後連續喝一個禮拜,臉摸起來就沒有剛生完時鬆的那麼可怕了><

只是黑眼圈大概得等芒果妹妹可以睡過夜時才有得解了...

目前家裡睡眠最充足,又有滿滿膠原蛋白的就屬芒果妹妹了~~
我也得更加努力保養才行,目標是18年後跟女兒一起出門時是被別人當成姐姐,而不是媽媽XDD

 

總之,我覺得農純香的這組彈力膠原飲確實是個不錯的產品,口感好,效果也挺顯著的~
分享給大家了!

(此為邀約試用文)
以下附上農純香相關連結,有需要的人可以進入參考:
農純香官網:https://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香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