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小燒賣之前我一直都是個宅女,大部分時間都是宿舍-教室-圖書館這樣的三點移動,只有假日才會跟陳某人出去走走,是個很不喜歡待在戶外的女生==
但小燒賣出生後,隨著他年紀漸漸長大,就得每天帶著他到公園跑跑放電,這樣下午和晚上才能好好入眠。
沒想到以前是宅女的我也有每天都得待在戶外兩三個小時的一天呀XDD

不過,在戶外動動身體、曬曬太陽對身體總是有好處的啦!
我們常去的公園有一片很大的草皮,很適合野餐,以前一直想帶野餐墊過去,但因為我騎的是腳踏車,不方便載,就一直沒把願望付諸行動了...
而且就我和小燒賣兩個人要坐,實在也用不著帶那麼大一塊野餐墊過去。

這時候怒吼獅的拉拉包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了!
有著體積小、方便攜帶,又有包包和野餐墊的雙重功能,是個兼顧了創意與實用的產品呢!
我覺得很適合像我這種每天都要遛小孩的全職媽媽~

把兩端的麻繩拉起來就是一個容量很大的袋子

攤平就變身成野餐墊了!

這一系列的拉拉包都是以台灣原生種水果作為設計理念,用水果的橫切面或造型特色來做為設計圖樣,有楊梅、愛玉、毛柿(台灣黑檀)、木鱉果這四樣,我的這一款是楊梅~

100%台灣製造。
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與塑化劑。

正、反兩面皆可使用,皆可防水、撥水,隔絕水氣與髒污。

口袋可以放得下大螢幕手機,麻繩也很結實~

攤開來後直徑達73公分,雖然沒有很大,但很夠我和小燒賣兩個人坐了~
而且重量很輕,只有270g,可以捲成小小的,容易攜帶又不佔空間,最適合遛小孩時帶著去了!


附上使用影片

自從有了小孩後,我就特別注意物品是否安全,因為之前黑心商品一直不斷地被爆料出來,吃的東西要擔心有不良添加物,用的東西則要擔心是否有螢光劑、漂白劑、染料或重金屬殘留,所以挑選有品牌和有檢驗過的產品買比較能讓我放心~
這個拉拉包有通過SGS的檢驗,就能放心的給小燒賣使用了!

難得的冬日暖陽,坐著看看書吧~

玩累了就來休息一會

還知道要留一半給媽媽坐XDD

去賞花時帶著拉拉包去也很方便喔!
把暫時不穿的厚外套塞在包包裡面,就能控出手來牽小燒賣走田埂路了~

找到合適的地方,就可以隨興地把包包變成野餐墊,坐下來被花包圍,喝口茶,休息一下~

看到這些花就覺得春天似乎不遠了~

來,小燒賣快來坐~~

Nuhox的官網上,有一段文宣我很喜歡:
有時候,生活只要多一點什麼,就會有嶄新的風貌。

Nuhox的墊子問:「那我還能多一點什麼呢?」
於是,『拉拉包』問世了~

當墊子不只是墊子、包包不只是包包;
生活會更靈活,想坐就坐、一拉就走。

讓『坐下』就像散步一樣,突發隨性;
讓『離開』就像來時一樣,輕鬆爽快;

背的是一張墊子,裡頭裝的是自在。
給自己的生活多一點什麼?
多一口喝咖啡的時間,多一份慢生活的從容。


在求新求快的現代社會,多一份慢生活的從容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的小小渴望吧!
全職媽媽的工作是一天24小時的,有時候真的得學會忙裡偷閒,讓自己喘口氣,充個電,這樣才有力氣接下來育兒工作呀!

其實能陪著孩子這樣到處走走看看也是不錯呢!
以前都覺得必須要帶孩子到處體驗一下,但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藉著陪孩子也開拓了不少眼界~
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小燒賣加入,我大概也還是一個宅女吧...

因為容量很大,所以也能充當購物袋用~

帶著小燒賣逛超市,每次都會想到《小雞逛超市》這本繪本,還好小燒賣不會推著推車整個賣場的亂跑XDD

可以裝好多好多菜XDD

生了小燒賣後,一路陪著他成長,眼界也漸漸打開,開始學會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時間,也懂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
有時候一個好的產品、好的設計,除了能給生活帶來便利之外,也能滋潤自己的心靈,讓自己能夠更享受生活!
所以好的育兒用品,就能讓媽媽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得到很大的幫助。
因此,Nuhox怒吼獅拉拉包,很推薦給喜歡帶孩子出門做戶外活動的媽媽喔!

 

(此為邀約試用文)
以下附上Nuhox怒吼獅相關連結:
官網: http://www.nuhox.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nuhox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