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鞋子就覺得孩子真是長好快呢!
小燒賣是在滿一歲的前一週從13.5號開始穿學步鞋,但一個月後就穿不下藍白色的那雙小涼鞋,跳成14.5號的黃色小涼鞋,冬天來後又換成棕色的包鞋。
到了下一個夏天,再換成15.5號的橘色小涼鞋。
秋天還沒過完,鞋子又穿不下了,買了橘綠色的包鞋,16.5號,已經是Combi所出的最大號鞋碼。

 

替孩子買鞋不能只從外表來挑選,得注意是否能穩定的支撐足部,還要是安全無毒的材質。
我覺得Combi的幼兒機能鞋都挺好看的,而且也都符合我所希望的條件,所以小燒賣這一年半所穿的鞋子都清一色是Combi的!
但明年就要進入運動品牌的兒童鞋系列,真的從小寶寶變成小童了!

下面就來逐雙記錄這些陪小燒賣走過許多成長路的鞋子吧!

第一雙藍白色小涼鞋13.5號
是小燒賣滿一歲的前一週帶他去丁丁藥局買的,在這之前他就一直很想走路,常常偷站起來走一兩步,我怕太早走路對膝蓋不好,都被我禁止。一直到一歲前一週,才讓他站著和走路,原本想撐到滿一歲再讓他走,但他自我意識很強,力氣又很大,實在太難控制了,只好提早解禁,差一週應該沒差很多吧….

現在想想小燒賣真是個很棒的孩子,完全不會害怕跌倒,鞋子買回來後,幫他穿上,把他放在地上跟他說﹔「好,你自由了!自己走路!」他就迫不及待放開我的手,自己往前學著走了,完全不怕摔倒,所以也不會找人扶。
好像不用教,他就會走了,看著公園裡其他小孩都要家人牽著才敢走路時,就覺得小燒賣其實還算挺好帶的!

滿一歲那天,帶著他到宜蘭傳藝抓周,一直很開心地跑來跑去~

第二抓,抓到聽診器…

沿著東山河騎腳踏車

怕他跑進河裡,牽著一起走

滿一歲的第一天,在牧場裡餵小羊喝奶~

在家附近的公園玩溜滑梯

很愛握著欄杆跳

常常要人抱他玩這個按摩背部的設施…

假日閒閒沒事,回母校逢甲晃晃

和陳某人的同事一起去劍湖山玩

小孩真的大很快,第一雙藍白色的小涼鞋只穿一個月就穿不下了…
只好又到丁丁藥局買第二雙涼鞋14.5號,這雙材質的透氣度感覺比上一雙還好~

我們去了九份,起大霧呢!

住在很有歷史味的民宿裡

雖然起大霧,但還是玩得很愉快

好羨慕九份的居民,依山傍海的,景致很美。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老旁子,新整修的就少了點韻味…

陳某人去洗牙時,我們母子倆大手牽小手一起去逛街

冬天到了,換雙包鞋穿,當然尺寸也往上升,變成15.5號了!

去了新社花海

在白馬的家餵兔寶寶吃飼料

還要餵雞

 Combi學步鞋

雖然白馬的家園區不大,但也很夠小孩玩了~
裏頭還有溜滑梯呢!

第二個夏天到了,再度買雙涼鞋,還是15.5號。
可能兩歲小童的活動力都比較大吧,所以這雙鞋是所有鞋子裡磨損的最嚴重的一雙~
因為小燒賣去公園時都一直狂奔跑跳,體力太好了,可以一口氣繞著公園跑兩公里…
而我必須追著他一起跑,每天去公園訓練的成果就是我的體力似乎變好很多XDD

有時會在公園突然蹲下,拔草起來研究

在誠品綠園道玩裝置藝術

學騎滑步車

笑得很開心呀

有時會躺在草地上看飛機

去爬八卦山

在八卦山的天空步道

在公園玩滑步車

跟陳某人玩籃球

又到白馬的家玩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騎騎馬

秋天來了,小燒賣也越長越大了

小燒賣人生中的第三個冬天要開始前,我們又帶他去買了雙包鞋,16.5號。
16.5號是Combi的最大鞋碼了,所以這雙是小燒賣最後的一雙Combi鞋。
以前都是到丁丁藥局替他買鞋,但丁丁藥局裡款式和尺寸不是很齊全,所以這次我們就到台中Combi的暢貨中心買鞋。

才發現原來Combi的鞋子今年全面換成新款了!
其實舊款的也不錯,但新款的配色更好看!我替小燒賣選了雙橘綠色的包鞋~

鞋子的顏色和衣服還蠻配的~

在公園玩溜滑梯~

玩沙…
長大後五官也越來越像我了,以前大家都說他長得像陳某人,讓我覺得有點難過XDD

整理照片時還發現了第一次去買鞋的小燒賣

赤腳慣了,很不習慣被鞋子束縛的感覺吧!

在醞釀哭的情緒…

哭啦XDDD

看來很不喜歡穿鞋子,大概還沒習慣吧

跟陳某人牽著手

結果又哭了…

最後一次買Combi的鞋,是到Combi的暢貨中心。
可惜我太晚發現這裡可以買了,如果以前就知道,肯定可以有更多鞋款的選擇。

暢貨中心裡還有展示很多Combi的產品,布置得很溫馨又很好逛,唯一的缺點就是Combi的商品向來就不便宜吧…
不過,大部分時候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大概明年春天就得物色要讓小燒賣穿哪個品牌的兒童鞋了!
我對運動鞋向來都沒什麼興趣,更別提哪個運動品牌的童鞋對孩子比較好了,根本就是一問三不知,感覺養小孩就是有做不完的功課呀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i 學步鞋 機能鞋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