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麗嬰房官網上看到這組玩具介紹後,就感覺很適合小燒賣玩,雖然只是個玩具,但內容卻很豐富多樣,顏色也很亮麗,足夠吸引寶寶的目光。
但我還是決定用租的,因為不想增加搬家的負擔呀!
再說寶寶的玩具是屬於階段性的,當他的成長發展到下一階段時,就需要新的玩具來給他刺激,一直重複地玩同樣的玩具對寶寶並不會有幫助。
費雪的這款熱帶雨林健身器我記得好像賣3000多元,用租的話,一個月的租金是300元,第二個月再續租就打八折。
小燒賣很喜歡這款玩具,所以我就租了兩個月,之後就換租費雪古典聲光健力架給他玩了!
感覺小燒賣真是費雪玩具的愛好者XD

這組玩具是以綠色熱帶雨林為主題所設計的,由遊戲墊、十字交叉支架和懸掛的小玩具所組成。

顏色很鮮豔,非常吸引寶寶的目光。

凝望著蝴蝶的小燒賣,躺在裡面的寶寶真的好可愛,而且這玩具的造型很適合拿來當拍照道具。

音樂播放器的下面還有不織布做的闊葉造型。

其中一邊的支架是做成長頸鹿的造型,下面還有掛環可以懸掛玩具。

置身於玩具叢林的小燒賣

地墊的顏色內容都很豐富,小燒賣有時還會趴著很認真地看地墊上的圖案

用大嘴鳥當前景==

地墊並不只是一塊平面普通的彩色布,我覺得費雪做的玩具真的很用心,很有巧思地在不經意地地方設計一些會讓小寶寶感興趣的物件。
像照片中小燒賣摸著的葉子就是一個可以把玩的玩具,裡面還放了響紙,小手在上面摸來摸去時會發出沙沙的聲音。
所以費雪玩具的價錢比較高,還是有它的道理在。

下面就來看玩具的細部照吧:

播放音樂的控制處,位於玩具頂端,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一種是熱帶雨林的蟲鳴蛙叫聲,一種則是熱帶風情的純音樂。
沿著播放處往下延伸的是裝飾用的不織布闊葉,外層是橘色的,裏頭寶寶看的那面則是綠色的,再往下則是十字支架,支架上有許多吊環可以懸掛小玩具。


寶寶躺在裡面時看到的景象應該就是這樣吧!
隨著音樂播放,燈光也會跟著變化閃動。

鸚鵡造型的玩具,下頭的塑膠小踏板是可以轉動的。


大象造形的玩具,眼睛上的顏料都被磨損了,可是我租來時就是這樣了,但並不影響小燒賣玩,因為他只會玩大象下方可以轉動的橢圓形球球。


大嘴鳥造型的玩具,裡面有放響鈴,搖晃或拍打時會有鈴鈴的聲音傳出。

捲尾猴,所有的小玩具裡,小燒賣最喜歡這隻猴子了!
可能因為尾巴很好玩吧,一直到要還的前一天,小燒賣還是一直把玩這隻猴子,為了單買這隻猴子,我上網找了好久才找到可以零買這隻猴子的地方。
可是為了寶寶,再辛苦也值得吧!

懸掛的蝴蝶們


可愛的長頸鹿


地墊上的太陽,光芒處有用緞帶做點綴,感覺像標籤功能,會吸引寶寶的去玩。


立體的葉子和白虎尾巴!
真的設計得很仔細呢~


地墊俯瞰圖~


雖然有點占位子 ,可是小燒賣每次都可以自己在裡面玩好久,我也可以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認真凝視玩具的小燒賣


笑得好開心~


裡面的空間很大,可以自由地翻身 。


發現這個踏板可以轉動了


 


手舞足蹈的玩呀!


換玩大嘴鳥


研究地墊中


好專注的眼神

 

最愛猴子了~

這組玩具小燒賣玩了兩個月,可是後來感覺有點玩膩了,一把他放進裡面,他就立刻翻身努力地爬出來=.=…
只能說好險我是用租的…反正租期也快到了,就可以上網查下一次要租什麼玩具。
我看別的寶寶有些在五個多月時就可以自己坐的很好了,可是小燒賣六個多月時雖然可以扶著東西站起來,但卻還是坐得東倒西歪…
我想可能是和一直躺著玩這組玩具有關,缺乏鍛鍊吧!結果就在這組玩具歸還後的一個禮拜內,小燒賣就會自己翻身坐起來,而且坐得很穩,讓我好驚奇!
所以呀!真的要按照寶寶的成長來替他選擇玩具呢!
小燒賣真的很喜歡那隻猴子,所以我就另外替他買了新的。
因為價錢還蠻便宜的,乾脆就把其他的小玩具也都一起買下來。
收到後發現原來之前玩的是舊版的呀,但玩起來沒什麼差別,功能都相同,可是我實在看不出新版的踏板上的動物究竟是什麼…

IMG_1340
收到後,我就立刻把原本在費雪安撫椅上的獅子和骰子玩具換成這新的費雪小玩具,結果小燒賣玩得很高興呢!
原本的真得是玩膩了吧!
所以,不一定要花大錢來替寶寶買玩具,也可以讓寶寶玩得很高興。

可是租來的玩具真的要考慮到衛生問題,所以我都會用肥皂水洗過曬乾,再用75%酒精消毒後才讓小燒賣玩。
新的玩具我也是一定會先清洗過才讓小燒賣玩,避免寶寶接觸到可能殘存的化學物質!

我是從彰化市的媽咪小站租的!
租期 :2014/10/1~2014/12/2

租金:第一個月300元
         第二個月續租2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