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灰的魚 小灰灰的魚

小灰灰似乎沒有看過活生生的真魚,只有吃過魚罐頭而已。

原本想將空虛很久的圓形玻璃魚缸拿來再養幾隻孔雀魚,可是陳某人說一定會被小灰灰抓來吃或玩死的。

養了兩次孔雀魚,都沒能活過一個禮拜,第一次養的五隻孔雀魚其中一隻在第一個晚上就從魚缸裡消失了,只在牆壁上留下一截怵目驚心的尾巴,肉身都不見了,懸疑的有點恐怖...

剩下的四隻又因為我換水不當,全都死了QQ  中午吃過飯後把牠們埋在學校的樹下再接著去上課,結果老師突然說要補課,原本的兩節課突然變四節,整個下午都在上墓誌銘等出土文獻,感覺我好像在參加葬禮,心情糟糕透了...之後又再養過一次,還是死了,從此魚缸就寂寞地躺在床底下,而我也從沒欣賞到孔雀魚長大後的美麗尾巴...

所以雖然很想養魚,可是還是再等等吧~

今天要記錄的是小灰灰的玩具,我手縫的魚,小灰灰雖然沒有看過魚,但看起來玩的還蠻開心的~

小灰灰的魚

小灰灰的魚

小灰灰的魚

小灰灰的魚

有注意到嗎?這魚是兩面繡有不同圖案的,一面是睜眼,一面是閉眼,魚身的圖案也有不同~魚的背鰭和腹鰭是用蕾絲花邊做的~~

這條魚的材質是內裡布,用作包包剩下的零頭布縫的,記得當初是一邊和陳某人看「她媽的公主」這部電影一邊縫的,倒是忘了台灣怎麼翻譯這部電影的名稱,挺有質感的一部影片,很美很深沉。

小灰灰的魚

聞得這麼專心,可惜裡面只有棉花沒塞貓草

小灰灰的魚邦邦

一起睡覺吧~

沒有縫紉機,所以小灰灰的玩具大多是我自己用手縫的,雖然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完成,但還是很有成就感,也很高興小灰灰一直都很捧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玩具 手作 魚型玩具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