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孩的家庭一定都備有消毒藥劑吧!
尤其是上了幼稚園的小孩,就好像進入病毒大本營一樣,三不五時就要更新病毒碼,而且還常常傳染給家人==
小燒賣去上學後,雖然每天放學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進浴室洗頭洗澡,但還是洗不掉已經進入身體裡的感冒病毒,我和目前七個月大的芒果妹妹就被他傳染兩次感冒QQ
照顧感冒的兩個小孩真是有夠痛苦的!我覺得我都累到快昏倒了......
雖然用消毒藥劑無法百分百消滅細菌病毒,但對於目前正在學爬和把抓到的東西都塞進嘴裡咬的芒果妹妹來說,用消毒藥劑維持家中環境清潔還是有其必要性!


這次要記錄的是菌立解全防抗菌液,它的主要成分是微酸性的次氯酸抗菌液,採用歐洲獨家專利技術保護的設備,提取生成強氧化抗菌的次氯酸電解水,其抗菌效果比酒精和漂白水更佳,與一般常見的次氯酸抗菌液比較,菌立解的純度高、穩定度高、無雜質,作用後也不會產生鈉殘留的問題。
噴灑後沒有刺鼻的消毒藥劑味道,只有點淡淡的氯味,但很快就散掉沒味道了~

除了嬰幼兒環境消毒外,也可以拿來噴衣物、鞋子除臭

大罐的是2000ml的濃縮配方,小罐的是60ml的稀釋瓶

按照包裝上的稀釋方法將濃縮配放到入稀釋瓶,再倒入300ml的居家噴瓶加水調和後就可以使用了

這就是300ml的居家噴瓶,瓶身上的Logo是個很可愛的笑臉圖案呢~

可以直接噴灑在物體的表面,也可以用紙巾沾取適量,再進行擦拭

因為芒果妹妹正值喜歡把抓到的東西都往嘴裡塞的年紀,所以我對於消毒藥劑一直都有點怕怕的,但看到菌立解標榜滅菌後就會還原成水,感覺就可以放心地拿來消毒環境了

有小孩後,都得張大眼來慎選對嬰幼兒無害的產品

流感期間也適用,但就算不是流感期間,我還是每天消毒,家有學爬期的小孩,就得認份做好居家清潔了......
下面就來看實際使用的樣子

芒果妹妹現在每天起床,喝完奶後都要到遊戲區玩個一兩小時,才會再回到小床上進行白天的第一段小睡
睡起來,再喝個奶,又要去遊戲區玩了,趁她在遊戲區東摸摸、西摸摸的到處探索時,趕快來消毒她的小床,再通通風,等她要回來進行第二段小睡時,就完全沒有噴過菌立解的氯味了~

噴枕頭

床墊


還可以倒著噴

棉被也要噴一下~

玩到開始揉眼睛,眼神變得迷濛時,就可以抱回來讓她睡了

芒果妹妹目前都是坐在安撫椅上吃副食品,現在還會自己坐在上面拿著蔬果棒邊咬邊玩,有時沒拿好,蔬果棒就掉在安撫椅上了,所以安撫椅也是每天必消毒的物品

用菌立解的噴瓶按一下,很快就完成消毒了

尿布台也要消毒~~

遊戲區很多這種小小的、顏色鮮豔,很吸引小寶寶去抓來玩的小玩具
芒果妹妹都把這當固齒器

她自己的玩具也很愛拿來啃咬...

所以每天都得消毒

消毒遊戲墊

消毒玩具算盤
這目前是芒果妹妹的心愛玩具~

噴完不用特地再用紙巾擦拭,很快就乾了

整盒的鬃毛積木,不論顏色還是形狀大小,都剛剛好可以被她的小手輕鬆握取,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地往嘴裡塞...
可能在她眼裡,這就是一大盒、滿滿的、好多顏色可以選擇的固齒器吧><

這種死角特別多的玩具感覺好容易躲藏細菌病毒呀!
得好好的每一面都均勻噴上菌立解來消毒才行><

也可以拿來消毒寶寶浴盆,通常我都是把浴盆刷洗完後再做噴灑

菌立解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廣,還可以拿來清潔廚房和浴廁,但我大部分都是拿來消毒孩子的遊戲區和睡床,因為這兩處是他們目前最常活動的範圍!
小燒賣剛上學的頭兩個月真的一直感冒,鼻塞、咳嗽好久,現在好不容易好了,但流感季節又開始了QQ
希望他自身有夠強的免疫力能夠消滅學校裡的各種細菌病毒,因為沾附在身體和書包上的細菌病毒可以用消毒抗菌藥水來消滅,但身體裡的就只能抗自己的免疫系統了><
目前我就只能遵循一把小燒賣接回家就送他去浴室洗澡,和勤打掃、使用菌立解來消毒環境,讓芒果妹妹可以接觸到少一點細菌病毒吧~

我以前都是75%的酒精和稀釋100倍的漂白水來消毒環境,但味道都不太好聞,而且還得用空針來自己稀釋漂白水,有點小麻煩......
用菌立解在使用上確實相當方便,沒有刺鼻的消毒臭味也很合我意~
有需要的人可點網址進入菌立解的官網深入了解

(此文為合作文)
以下附上相關網址:
官網:
http://bit.ly/2RHN5my
官方銷售頁面:http://bit.ly/2RymyYR
FB粉絲頁:http://bit.ly/2RCQfYL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