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生小燒賣時,我完全沒有準備哺乳枕這樣東西,因為當時我很天真地以為拿枕頭來墊就好了!
後來證明枕頭的功能還是比較適合拿來睡覺,而不是做嬰兒餵奶的輔助......
可能餵奶姿勢不對,再加上手沒有支撐物可以靠,所以我就常常覺得肩膀痠、手肘痠、手腕也痠,到後來還會覺得手沒力抱小孩==
這一次生芒果妹妹,我就學乖了,一定要準備能讓媽媽輕鬆育兒的產品,才不會讓自己又被各種痠痛纏身。

這次要記錄的是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商品連結)

是個使用功能相當多的枕頭,而且還是MIT的產品喔!
下面就來看看實品~

我的是兩個一組的加量升級版
格蕾莎的枕套和枕心都通過歐盟檢測CNS認證,完全沒有任何刺鼻的異味,讓媽媽和寶寶能夠安心使用

有抗菌防螨的功能,能放心地給寶寶使用
使用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和瑞士第一品牌Sanitized®的防菌技術布料
通過 OEKO-TEX認證,是最適合嬰兒皮膚的綠色紡織品。
除了抗菌防螨外,還有清爽排濕、親膚、天然環保的優點

天絲TENCEL®具有涼爽排濕的特性,可吸濕透氣,快速釋放水氣調節濕度,減少細菌生長,觸感比棉花更柔軟親膚。

使用的鈕扣相當精緻

拉鍊用的是隱形拉鍊,比較安全,不怕刮傷寶寶的皮膚

觸感真的很細緻好摸~~
內裡和填充物都是100%的聚脂纖維,比較不容易變形和扁塌
如果用久了形狀有點扁塌,也是可以自己DIY復原回來,Youtube上就有影片教學:

 

DM上有示範很多種用途

等寶寶大一點,還可以拿來當作玩遊戲的道具

芒果妹妹還是個兩個多月大的小寶寶,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當作寶寶安全圍欄

躺在裡面應該可以感到滿滿的安全感吧,她都不會哭鬧呢~

這樣就不必擔心她自己扭一扭就摔下床了~
小孩的潛力實在有點驚人,芒果妹妹就常常靠著扭動讓自己移動了180度

還可以拿來當作媽媽小睡時的睡眠輔助

也可以靠著休息

兩個疊在一起,儼然就變成有靠背和扶手的舒適小沙發了~

仰躺著睡也很舒服~

芒果妹妹很喜歡這樣趴在人家身上......

對我來說,最主要的功能還是拿來餵奶,因為每天都得餵6~8次,每一次餵食得花上15分鐘,所以姿勢一定得維持好,我可不想再貼一堆藥布了......
它的厚度有18公分,相當好用,這樣手肘有東西支撐,就省力很多。

透氣度確實很好,芒果妹妹躺在上面喝完奶,都不會熱到流了一身汗

我覺得這哺乳嬰護枕設計得很好,靠著兩個扣子的組合變化,可以有好多種的使用方式,相當靈活實用。
清洗也很方便,枕套只要放進洗衣袋,就能用洗衣機洗了。
但枕芯卻不建議用洗衣機洗,如果寶寶不小心吐奶浸濕到枕芯,還是得用清水手洗才行。

芒果妹妹的皮膚跟我一樣比較敏感,對於會和皮膚長時間接觸的衣物寢具類,我都盡量替她挑選成分比較單純的用品,格蕾莎的這一款哺乳護嬰枕就相當不錯。除了材質好之外,功能也相當實用,特別是拯救了我的手,第一胎照顧小燒賣時我花了好多錢買痠痛藥布喔QQ

在使用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之前,我用的是媽媽界裡俗稱的月亮枕。

顧名思義那枕頭是月亮的形狀,像彎月一樣兩端比較尖細,對於媽媽的腰的支撐度就不太夠,而且中間放寶寶的那一段厚度比格蕾莎的薄,所以我之前餵芒果妹妹的時候,都要把支撐寶寶背部那一邊的腳曲起來,高度才夠我瓶餵或親餵芒果妹妹。只是,餵芒果妹妹喝奶都得費上十幾二十分鐘的時間,餵完還得拍嗝,一直曲著腿會覺得好痠......

月亮枕與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的近拍照

格蕾莎的哺乳護嬰枕較厚且寬,換用這一款來餵奶後,我就可以輕鬆地坐著餵,不用再把腳曲起來幫助墊高,我覺得相當不錯~~
它的使用期限也很長,可以從小寶寶時期一路用到幼兒期,相當推薦給有小寶寶的家庭使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入官網了解更多資訊~


以下附上相關網址:
GreySa格蕾莎官網
GreySa格蕾莎FB粉絲團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