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陳某人終於可以從成功嶺放出來了!
這幾天他不在,幫小燒賣洗澡的工作就落到我身上了,每次幫他洗完澡、擦乳液、穿衣服後,我的腰都好痠,胸也覺得悶,可能因為得一直彎腰的關係吧。
前幾天天氣太冷了,半夜要起身替小燒賣蓋被子對孕婦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一動就腰痠、恥骨痠、屁股痛的,只好讓小燒賣跟我一起睡大床,但他睡相很不好,不只亂踢人,還會360度的轉,有時還趴在棉被外頭上睡,我得費力坐起來把他拖進被窩裡...
所以這幾天我的睡眠品質好差喔,可能因為沒睡好,宮縮頻率變多了!
尤其昨晚睡一睡又被地震搖醒,整晚都睡得很不安穩,早上一直宮縮到痛,還在想要不要直接去掛急診了。
後來想說可能沒睡飽太累,小燒賣吃完早餐後我就叫他自己玩,我先回床上躺著休息,睡了兩個半小時才起床,就沒宮縮了@@
還好小燒賣可以自己玩,不是屬於很黏人的孩子,讓我還可以睡回籠覺~

黑眼圈變好深,而且肚子有時還會有下墜感出現QQ
等陳某人回來我就可以好好睡覺了,平常半夜替小燒賣蓋被子也是由他負責。
原先以為他神經很大條,睡很沉,睡在小燒賣旁邊也不會被干擾到,結果小燒賣半夜腳癢就一定會把陳某人叫醒幫他抓癢,久了之後陳某人在睡夢中也可以聽到兒子冷到在該的聲音,還內建了半夜自動醒來替小孩蓋被的系統XDD

這一個多禮拜來,每餐都只吃一碗飯,但體重還是58公斤...
而且水腫變嚴重了,若沒穿彈性襪,到了下午,整個腿都會腫起來==

《懷孕聖經》上說32週的寶寶是:
寶寶從頭部到臀部長約29公分,重約1.8公斤。
現在寶寶的五種感覺全部開始工作,他能炫耀一項新本領了,將頭從一邊轉向另一邊。他的內臟器官正在繼續發育成熟,腳趾甲全長出,頭髮仍在生長。雖然他繼續堅持練習睜眼、閉眼,但每天有90%~95%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

 

至於母親則是:
隨著懷孕的進程,孕婦的體重繼續增加,而且增加的速度比孕期的任何時候都快得多。子宮的頂端已上升到最高點,到達肚臍以上12公分。

前陣子太熱了,熱到托腹帶都綁不住,這陣子寒流來,就又可以綁了~~
有綁真的輕鬆很多~

怎麼感覺肚子好像有點低==,看來還是得多休息了...
雖然沒有陳某人幫忙照顧小燒賣,讓我有點累,不過比起懷小燒賣時住在婆家的恐怖日子,還是算好非常非常多了!
現在就是孕婦維他命多吃幾顆就好了~~

前陣子替芒果妹妹做的髮飾,真是太好玩了,不過我自己不敢戴XDD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