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懷孕的準媽媽拿到「孕婦健康手冊」時,心裡應該都是非常喜悅的吧!
因為代表胚胎發育正常,而且寶寶也出現心跳,一個真真實實的生命正在自己體內孕育著,光想就覺得好感動。
「孕婦健康手冊」除了記錄著每次重要的產檢內容,其實還有許多專屬於孕媽咪的福利呢!
可以利用「孕婦健康手冊」到實體藥局換媽媽禮,也可以上網申請尿布試用包,但在所有能用「孕婦健康手冊」來申請的媽媽禮當中,內容最豐富、最多人想要得到的媽媽禮就屬媽咪拜的育兒箱了,因為育兒箱裡的商品市價至少2000元以上呢!

媽咪拜的育兒箱索取方法很簡單,首先就是要加入媽咪拜的會員,再上傳「媽媽手冊照片檔」和「媽咪拜Line@加入好友畫面」,就可參加抽獎!(網址連結)
(未中獎者,仍保有每波抽獎資格,不需重複上傳。)
*加入LINE@好友步驟:請打開LINE程式,點擊加入好友,在搜尋列打上「@mamibuy」,或直接掃描行動條碼加入好友網址連結) 
我這次就很幸運的能夠得到號稱是2017年度最奢華的12月育兒箱~

下面就來看開箱吧:

粉嫩嫩的外箱,雞媽媽被一群雞寶寶給包圍,好溫馨的畫面,讓人看了就會對日後的育兒生活開始編織美好的夢想吧!
而且育兒箱是免運費宅配到府的喔,非常的大方呢!

沉甸甸的一大箱,裡頭的東西非常豐富呢!
而且全都是派得上用場的喔~

首先,這是來自韓國的Baby Water海洋深層水
獲得FDA IBWA 的雙重認證最適合寶貝的飲用水。韓國唯一,零接點單一管道直接阻隔外部的汙染,杜絕鹽酸殘留的危險,獲得以嚴苛為名的美國FDA的安全認證及IBWA國際飲用水協會的合格認證。

FreshO2祛油蓬鬆乾洗髮
這絕對是產婦的必需品呀!我拿到的種類是綠茶清香~
台灣製造安心保證,通過SGS安心檢測,依照台灣氣候、髮質及膚質研發出乾洗髮,新手媽咪坐月子不能洗頭,帶孩子沒時間整理,大肚子洗頭好麻煩,7秒讓頭髮立即祛油蓬鬆,聽起來就好吸引人!尤其是祛油蓬鬆這一點,坐月子時不能洗頭的頭髮都是扁塌油膩,連自己看了都覺得討厭呢==

WELLDA薇蕾德 金盞花寶貝洗髮/沐浴乳
二合一溫和不流淚配方,不含皂性清潔基,專為寶寶柔嫩的肌膚設計,敏感膚質的成人也可使用。
現在就都先給小燒賣用,不會有太濃烈的香味,對氣味很敏感的我接受度也很高~

銀河矽 天然防護雙效抗菌除臭噴劑
經SUPER LAB檢驗,無刺激性、無重金屬、無毒、無味,可噴灑於皮膚,安全無負擔。物理性殺菌原理,讓您抗菌、除臭、防護更安心

榮獲國家品質獎、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台灣生技大獎 、SNQ國家品質標章

這是隨身瓶的尺寸,很方便攜帶!
進入秋冬的流感高峰期後,外出的清潔和消毒就很重要了!尤其是去親子餐廳,我每次去都好害怕裡頭咳嗽和打噴嚏的小孩,但親子餐廳都規定只要沒發燒,就都可以進去!
沒發燒也是有傳染力的呀......就只能自己小心一點,把防護做好了==

FIRST AID BEAUTY 美國FAB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原先光看這名稱還覺得好像有點誇張,竟然用「超驚人」三字來形容,是有多驚人呢==
而且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因為在拿到育兒箱之前,我還沒聽過這個產品呢...
剛好我的手每到冬天就會很乾,擦了很多種護手霜和乳液都沒效,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的皮膚都一直破破的,替小燒賣穿尿布時,手皮還會被尿布表層勾住的那種==
抱著當作護手霜來姑且一試的心情試用了這個 「超驚人」慕斯,效果真的很驚人呀,爛了好幾個星期的手指皮膚竟然恢復九成了@@
之前每次我洗完碗,手的狀況就會更糟,變得更乾更癢,只能再抹上一層厚厚的護手霜滋潤,原本還想次會不會也是洗個碗就打回原形了,沒想到竟然沒變差耶!
這幕斯直接打敗我之前用的護手霜和乳液了~~

看了商品說明才知道原來這是男女老幼、從臉到腳都能用的全能修護慕斯,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敏弱肌~
而且不添加香精、酒精和其他不必要成分,所以沒有濃烈的香味,我很喜歡~今年冬天就是我的隨身護手霜了吧XDD

澳洲 Hope's Relief 神奇麥蘆卡蜂蜜膏
無添加人工香精,適用於小寶寶到銀髮族皆可使用,孕婦也能安心使用。
添加天然植物萃取舒膚成分,滲透肌膚深層,舒緩乾燥發癢情形,幫助肌膚恢復健康。

特別強調不含類固醇

我覺得還蠻保濕的,很好推開~~
只是先前已經用前面的超驚奇修護慕斯來修好了我破破的手指,所以這一款就沒實驗組可以來參照了...

Fees法緻 新生兒經典沐浴保養組

裡頭是嬰兒柔護泡泡露和嬰兒爽身乳液的旅行組,造型很討喜可愛,味道也很清香~

Nuby全矽膠櫻桃型安撫奶嘴
小寶寶的奶嘴大概不嫌多吧!?
常常都要買好幾個廠牌的奶嘴後才能知道寶寶到底喜歡哪一家的==

★全矽膠柔軟包覆,減少肌膚過敏機率 
★仿吸吮實感的自然變曲設計,就像吸吮媽媽乳頭般自然舒適
★獨特凸點可按摩牙齦,有效安撫寶寶情緒
★符合歐洲安全標準EN1400
裏頭的DM除了奶嘴的介紹外,還有許多新產品,看了DM我才知道原來Nuby有出兩階段的餵食器,小燒賣吃副食品的階段時只有一家有出擠壓餵食器呢!而且湯匙的口徑偏大,只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寶寶。
隔了三年再懷第二胎,發現育兒好物真是比以前多好多呀~~

最後是媽咪拜的超音波懷孕手冊,除了孕婦健康手冊外,這本也可以記錄孩子的成長~

裡頭有輕鬆購物全攻略,教導新手爸媽該買些甚麼用品

待產包清單也列得很詳盡

教你如何看懂超音波~

以及產後追奶、退奶的食譜

還可以把十次產檢的超音波影本貼上來保存,並記錄心情~
之後還有兩頁空白的橫紋筆記頁,可以記錄在媽咪拜上學到的媽媽寶寶相關知識~

有了孩子後,經濟負擔自然會更加重些,這時採買東西就得更加精打細算,最後一頁還有列出尿布、濕紙巾、洗衣精等特價優惠連結~
這本媽咪拜的超音波懷孕手冊真是編輯的相當用心呢!

從頭看下來,這個育兒箱真的很棒吧~
還沒中獎的媽媽們也別灰心,12月還有一半呢,還可以繼續期待中獎通知的到來!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