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很奇怪,有時熱到得穿短袖睡覺,有時又冷到必須穿著夾棉衣、蓋著厚棉被才能入睡。
忽冷忽熱的天氣最容易感冒了,看到鄰居小孩一直掛著鼻涕又咳嗽,聽說已經吃了一個多月的藥,但感冒就是好不了...
一比之下,就覺得自己把小燒賣照顧的還不錯XDD~

可能我是屬於那種未雨綢繆型的媽媽吧,雖然要提前準備東西有點瑣碎和累,但準備好就能高枕無憂了!
天氣還沒那麼冷之前,小燒賣晚上睡覺都是包肚圍,不過他常常睡一睡就自己把肚圍解開,所以我睡一睡就會自動醒來檢查,感覺被內建半夜起床替孩子檢查肚圍的程式了...
因此媽媽我的睡眠品質自然不是很好,但只要小燒賣不感冒,我都覺得還OK!
照顧感冒的小孩會把媽媽累成人乾呀QQ

天氣開始變冷後,就是換六重紗防踢被上場的時候了!
讓小燒賣穿六重紗防踢被睡覺後,我就能好好的一覺到天亮了,因為他在睡夢中脫不掉防踢被XDD
小燒賣已經滿兩歲七個月,從S號、M號一路走來,終於在這第三個冬天要換穿L號的防踢被尺寸了!
原本還在想今年要給他買哪個牌子的防踢被, 還沒開始物色就接到喜福的六重紗防踢被試用邀請,看了商品介紹後,就決定答應試用邀約了!

喜福是台灣的品牌,布料都是使用日本的三河木棉,後續的縫製則是台灣精工,觸感比我先前買的兩件台灣製六重紗防踢被還要柔軟輕盈!
六層紗是由粗細不同的紗線交織形成空氣隔層,表面細緻、舒適的紗布與中間粗細交織層,形成六層紗布的立體蓬鬆,因此冷的時候保暖不悶熱,熱的時候通風性佳並且可快速吸水排汗,很適合台灣典型的亞熱帶氣候。
而且還有把邊加強,避免潛力無限的孩子用力拉扯而破損XDD
可手洗也可洗衣機洗,但還是手洗比較好,若要用洗衣機清洗,則需放入洗衣袋中~
比起很多新衣服剛拆封時的刺鼻味,喜福因為強調他們的紗線都是未經漂白等後加工、上漿定紗的處理,因此會有自然的棉原味和棉殼,不過棉原味下水洗過後就會消散了~而且六重紗的特性之一是快乾,對於總是濕冷的台灣冬季來說,真是再合適不過的產品了!
下面就來看看實品吧!

簡約耐看的包裝,LOGO是隻可愛的貓頭鷹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還有附贈一個洗衣網

包裝盒上就貼著三河木棉的合格標章

這一款是個性風格的迷彩藍,感覺很適合小燒賣這個充滿活力的小男生呢!
小燒賣雖然還沒滿三歲,但遺傳到了陳某人的骨架,個子挺高的,所以穿的是3-7歲的尺寸!

車工很細緻,最棒的是觸感非常好,很適合孩子嬌嫩的肌膚

每顆扣子上都有喜福的貓頭鷹LOGO~很精細

還沒下水洗,看起來就已經這麼蓬鬆柔軟了,洗完曬乾後就更澎了!

儘管天熱時是穿著短袖睡覺,但我還是會再幫他多加一件防踢被,這樣才不用怕晚上踢被讓肚子露出來吹風而感冒...

早上起床後也不急著脫,等他喝完奶,起床玩一玩,讓身體活動一下,適應了氣溫再脫下比較不會著涼~

扣子都很牢固,睡醒後都沒鬆脫~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XD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就得穿著長袖、長褲再加防踢被了~

喝完ㄋㄟㄋㄟ就到遊戲區玩,小孩每天的工作就是吃、睡和玩吧~

小燒賣是個很愛看書的孩子,很愛把自己喜歡的書牢牢地抱著!

喜福把他們的布標籤縫在背後,我覺得這點很貼心!
大部分衣物的標籤都是縫在後頸會碰觸到的地方,因為我個人很不喜歡脖子碰到標籤的感覺,會癢癢的、不舒服,所以都得花時間把標籤拆掉,喜福的這種設計就讓我省一道手續了~

天氣涼的時候也很適合穿著玩,讓身體一直暖呼呼的!

孩子真的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專心學習呢!
我看鄰居小孩怕鼻涕流出來會被罵,但還不會用衛生紙擤鼻涕,所以一直吸鼻子,要把鼻涕吸回去,吸不回去的鼻涕就用舌頭舔掉==
看了就覺得好可憐,鼻涕不擤出來感冒不會好吧==
而且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鼻涕上,就會分散學習新事物的時間了...
如果他們家的大人一開始就把孩子照顧好,孩子就不會感冒啦...

從小就得把身體打好基礎,這樣以後上幼稚園才有足夠的免疫力抵擋病毒吧!?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照顧孩子雖然很多小事要注意,但做久就駕輕就熟了,如果孩子因為大人的粗心而感冒吃苦藥就太可憐了

有時候天氣很涼,小燒賣就算喝完奶了,還是會這樣懶洋洋地躺在床上賴床XDD
可能穿著防踢被很舒服吧XD

總的來說真的是很棒很適合孩子的產品,摸起來的觸感比我先前買的台製防踢被好很多呢!
而且價位都差不多,很推薦給需要替孩子添購六重紗防踢被的父母們!

(此為邀約試用文)
在此附上喜福的相關網址:

官網網站:http://goo.gl/degbmk
FB粉絲團:http://goo.gl/1Id0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福 六重紗 防踢被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