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手作的紀錄文了!
其實一直都有持續在手作,只是很少在拍照片寫文,因為當了媽媽後,手作的種類就偏向寶寶的衣物用品了。
一做好就想著要趕快拿去水洗曬乾給小燒賣穿戴,拍照寫文就被遺忘了~~


做了好多寶寶的衣服、褲子、圍兜兜後,感覺有點膩了。
剛好最近替小燒賣買了個膳魔師的吸管小水壺,就決定來替他做個水壺提袋。
雖然買的時候有附一個原廠的水藍色小提袋,但是布料只是很薄的尼龍布,而且做工很普通,質感不太好,所以就決定自己用零頭布再做一個了!

貓咪的圖案布是我還在讀研究所時就買了的,已經剪的零零碎碎了,但是拼接一下還是很可愛!
而且這貓咪的花紋很像小灰,只是我們家的小灰是摺耳貓~
最上面束口的格紋布料是從碎布袋裡翻出來的,沒想到尺寸剛剛好!

穿上緞帶,拉緊後就可以拎著走了~
我還刻意混搭深淺不同的藍色緞帶

尾端穿上小花環做裝飾,最後再用打火機燻一下緞帶的末端,避免脫線。

為了首尾呼應,底部也和束袋部分用同樣的格紋布。
沒自信可以做出很漂亮的圓形車縫,所以這裡我是用手縫處理的。

紅外套配彩虹條紋裙的小貓

穿黃色翻領洋裝的小貓

木製梯子上放著小盆栽,再隨意塞了幾本書,感覺像是鄉村風雜誌上常見的擺設~
小燒賣都會指著盆栽叫「樹!樹!」

XDDD

把袋口打開再往下推,就可以順利喝水了~

我替小燒賣買的是工程車款的保溫杯

小燒賣非常喜歡車子,可是單單把保溫杯放在包包裡袋出門,難免會受到些碰撞而刮花,聯結車下方就有點掉色了==

所以,提袋做好後,我都會把它裝進提袋裡再放進包包中!
雖然裝在提袋裡就會看不到車子圖案,可是還有貓咪圖案可以看呀!
小燒賣也很喜歡貓咪呢!他跟小灰感情很好~~

買了這個保溫杯後,小燒賣似乎比較喜歡喝水了!
先前都是用大眼蛙吸管杯喝水,但是那是塑膠的材質,沒有保溫功能,在公園玩一玩,水就變冷了,小燒賣討厭喝冷水...
還是溫溫熱熱的水喝起來比較舒服呀!

啊!希望這個保溫杯和水壺提袋不會弄丟或被偷走,我自己的保溫杯連同水壺提袋已經被偷走兩次了QQ
真是太誇張了,所以我之後每次做水壺提袋都繡上我的名字和手機號碼,這樣就沒再被偷過了...
不知偷的人是看上了我的保溫壺還是我做的水壺提袋==...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