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都過一半了,我到現在才做了第二隻小羊。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縫紉機又放在三樓,在悶不通風又接近36度的室溫下我實在無法手作呀!
就連寫網誌都很困難,雖然陳某人說把筆電拿去客廳寫不就好了,可是在客廳就是寫不出來呀!
而且婆婆又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的,晃的我心惶惶!
真的想要有一個舒適不被打擾採光好通風好的私人空間,我好久沒有好好的畫畫了QQ

相較之下,手作比畫畫來的方便多了,只要裁好布料,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手縫~
這也是這一年多來,我比較能夠從事手作的原因吧,畫畫的作品完全是0件...
(感覺好浪費我的青春生命,陳某人都說別人在家也可以一邊帶小孩一邊畫畫呀,我都想說人家是有好的創作環境好嗎?你看看我現在是在什麼環境裡QQ)

只能期待趕快搬出去了,可是我不想搬去虎尾住QQ
感覺好矛盾,算了,抱怨完後還是來專心記錄這隻羊小妹吧~

這隻羊小妹都是用手縫完成的,雖然用縫紉機很快就可以完成了,可是三樓實在太熱,一刻也待不下去,就只好到一樓邊追美劇邊做了~

羊小妹的尺寸挺大的,應該跟我們家的貓咪差不多大。
我還用蕾絲和花邊做了些點綴~

頭上也有一圈蕾絲

耳朵上的蝴蝶結裝飾

 

小燒賣很喜歡羊小妹呀,一直跟她在床上滾來滾去~

還會輕輕抱著秀秀~

拿來當枕頭了~

這張照片顯得嵐的腿好長呀!
最進突然長高很多呢,現在的他已經有80公分了~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是個外向又不怕生的活潑寶寶~
希望他能繼續這樣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