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約試用文)
網路真是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呢!

小燒賣還在肚子裡時,我就參加了 6月.JUNE☆☆2014馬寶寶的社團,從懷孕到生產到之後的育兒,都從這個社團裡學到很多,也認識很多育兒好物,因為大家的寶寶年紀都差不多呀!
(可惜小燒賣提早出生,變成五月馬寶了啦!但我還是繼續留在社團裡XDD)


也是透過社團才知道滿意寶寶極致呵護是超好用的尿布,小燒賣也一試就成主顧!
沒想到沒什麼抽獎運的我竟然可以在這次的試用活動中被抽中得到試用包,
感覺好高應,因為除了尿布試用包外還得到了可以裝尿布的束口袋!外出很方便~

質感很細緻柔軟,上面還有可愛的維尼圖案。
吸水力很強,每次換尿布時,用手去摸裡層都不會覺得濕濕的,小燒賣的屁屁也很乾爽。
從幫X適牌換成這款尿布後就再也沒有紅屁股的情況發生了。
(之前紅屁屁的好嚴重,還要去看醫生拿藥擦才漸漸好起來)
這款極致呵護的尿布除了表層透氣之外,尿溼顯示也很準確,棉柔魔術氊的觸感是我摸過最好的,
不會刮傷小燒賣的大腿肌膚,而我替他換尿布時手指也再也沒被刮破過了!

現在的小燒賣已經10公斤多了,白天包M號,晚上包L號,尿布包大一號就可以順利的睡過夜不用起來換~
從S號、M號、L號一路走過來,真是長大了好多呢!
只是隨著尿布尺寸變大,價格也變得更高...
(但我覺得與其用便宜尿布而紅屁股還不如直接用好一點的尿布,這樣寶寶快樂,媽媽也輕鬆!)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我都很放心的直接買整箱!
不用一直去藥局買尿布很方便,而且比一包一包的零買便宜一些些~
(當媽後都變得斤斤計較,能省則省嘛!)

不管是M號還是L號,小燒賣穿起來的感覺都很好,完全符合官網上「溫柔貼合屁屁」、「溫柔貼合腿腿」、「溫柔貼合肚肚」呢!
就算不包緊緊也不用擔心尿液會外露,連大號也沒再沾到背上去了,完全都牢牢地裝在尿布裡(應該是版型設計得好的關係吧!)

小燒賣現在一餐可以喝240ml的奶,副食品一次也可以吃到300ml以上,感覺再過不久白天就要換成L號的尿布了!
我覺得我會一直給小燒賣用這款尿布吧!
好希望這款尿布可以出XL號的!
為什麼最大只做到L號呢???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