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燒賣最近都從晚上八點睡到早上七點,就連假日也都一樣很準時起床!
以前假日都可以賴床,有寶寶後就和賴床絕緣了...
在這個小鎮住了一年多了,從來的第一天就發現,這裡實在沒什麼美食...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沒有真正想吃的東西(除了自己煮的)
因此大部分都吃7-11的餐點QQ
(其實在7-11吃東西還蠻舒服的,有冷氣吹!小鎮上的飲食店都省電,只能讓人在悶熱的環境裡快速把食物扒進嘴裡...)


這天早上也為了早餐要吃什麼而絞盡腦汁...後來決定去台中吃IKEA的早餐~~
好久好久沒有吃IKEA的早餐了,不知為什麼台中的IKEA總是擠滿了人,我記得幾年前我逛桃園的IKEA時明明就很清閒,現在卻像在逛市場一樣...

久違的IKEA早餐,我們又再加點一些餐點,結果吃得太飽了,午餐都吃不下了...

小燒賣也很想吃

就拿紅蘿蔔給他啃了

我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眺望,難得到一個視野好的地方


 

笑得好開心

採光真好,不想回家了... 

陳某人抱著小燒賣在停車場走的時候,不小心撞到方向標示的桿子,把小燒賣的額頭都撞紅了...

陳某人的衣服也太破了...從大學穿到現在,領口都變成蕾絲了==

好高呀~~

正在等賣廠開始營業~小燒賣快坐不住了 

陳某人的拍照技術還是有待加強呀... 

一進去就是兒童玩具區!
這麋鹿好像挺不錯的,顏色很可愛,可是小燒賣還不太會走,很怕他會摔下來,就先沒買了。 

連腳也翹上去了 

逛一逛就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原本是想要去逛展示品出清的,可是已經結束了...
之前每個禮拜都經過,但小燒賣都在睡覺,沒辦法下去逛,只能等明年了... 

IKEA的兒童玩具種類挺多的,有很多填充玩偶,可是我們一個都沒買,因為某人覺得太醜了...
我拿了一個綠色的小精靈給他看,跟他說這顏色看了很清爽呢!
結果陳某人說:「臉太醜了!你的小精靈長這樣你會幸運嗎??」
....................................................................................
所以我們最後就買了兩組手指玩偶,一組是人物,一組是動物~
我跟陳某人說:「兒子的兒童劇團就交由你負責了~~」
後來發現,比較常跟小燒賣完手指玩偶的人就只有我一人呀...
沒辦法,我是可憐的偽單親媽媽QQ

下面就來看看手指玩偶的實拍圖吧!

動物組,共有十隻動物~
做的挺精緻的,完全沒有一根鬆脫的線頭!

觸感也不錯,可是我覺得兔子長得不太可愛==

再來是人偶組
陳某人:「怎麼沒有公主?」
對呀!怎麼沒有公主,沒有公主的故事有點難構思欸...

也蠻可愛的啦!
巫婆還有尖鼻子XDD

來試試看小燒賣的反應~

原本在玩門的小燒賣,看到手偶後就立刻衝過來了!

超認真的在看 

HI,小燒賣,我們是你的新朋友~

小燒賣:「你們什麼時候來的呀?我們要玩什麼呢??」

小燒賣:「我想要當王子!把你的王冠給我吧!」

喔喔喔~~在一旁的動物被發現了~
接下來是動物大戰人類的故事~~

其實手指玩偶也可以自己做,可是越小的東西做起來就越費工夫,所以在IKEA看到手指玩偶,我就直接買了,省得之後自己剪布慢吞吞的縫...
現在變得好懶得自己做玩具呀...可是小燒賣之前的布玩偶都是我自己做的,算一算也省了不少錢吧!

買來的布玩具比較要擔心上頭有化學藥劑殘留的問題,所以我都先洗過再拿來給小燒賣玩~
小燒賣快要一歲了呢!
可以玩的遊戲和玩具也越來越多,當全職媽媽雖然很辛苦,但是看著小燒賣一天衣天的長大,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
有時候很羨慕可以把寶寶給保母或婆婆帶的媽媽,但是我覺得小孩的成長就只有一回,再辛苦也想陪著他一起度過童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指玩偶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