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媽咪小站這個品牌的產品應該不陌生,每次婦幼展時它的攤位總是擠滿了滿滿的人潮!非常非常的受歡迎!
為何媽咪小站會這麼有魅力呢?原來是因為它的產品全都是MIT台灣製造的,品質和功能都非常好,而且與日系、歐美的育兒用品比起來,它的價格算是非常親民的!

小燒賣也用過不少它們家的產品,像是有機棉嬰兒護脊床墊、矽膠奶瓶刷、PES哺育奶瓶、奶瓶蔬果洗潔液、四階段喝水訓練杯等,都是讓我很滿意的產品!
尤其是有機棉嬰兒護脊床墊,真是非常推薦給大家購買的產品!
原本以為嬰兒床墊應該都大同小異,可是滿月之後換睡媽咪小站的有機棉床墊,小燒賣皮膚上的熱疹就完全好了,睡眠品質大幅提升,晚上也不會很不舒服地嚶嚶哭泣,自然而然就把夜奶給戒了!
先前看網路上的媽媽們分享的戒夜奶方式,都是需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小燒賣卻這麼容易就戒掉夜奶了,我覺得應該是晚上睡得好,自然就可以戒掉夜奶了!
如果早點知道有這個產品,就可以早點買回來給小燒賣用,我們就可以提早有好一點的睡眠品質...

目前用過的媽咪小站的產品,都讓我很滿意,讓我在育兒這條路上走得更駕輕就熟、得心應手,所以當接到媽咪小站母感體驗奶瓶的試用文時,我就很高興地答應了!



餵母奶的媽媽應該都很害怕寶寶產生乳頭混淆的問題吧!為了避免乳頭混淆,不親餵時都採用杯餵方式來餵奶,可是杯餵比用奶瓶哺餵寶寶還累,肩膀和手很容易痠痛,所以我都用瓶餵方式來餵小燒賣。
先前花了一番功夫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地找不會讓寶寶乳頭混淆的奶嘴,買了不少品牌的奶瓶回來試,結果小燒賣卻只願意用某日系品牌的母乳實感奶嘴喝奶。
可能因為要抽關稅的關係,進口的奶嘴奶瓶價格都很高,但是小燒賣對它情有獨鍾,這錢還是得花下去...

一直到接到這個試用文的通知,我才知道原來媽咪小站也有出模仿媽媽乳頭的奶嘴!
這次收到了兩大兩小的奶瓶和三盒奶嘴,當天晚上就立刻給小燒賣試用看看,沒想到小燒賣完全不排斥欸!
就像平常一樣抱著奶瓶很滿足的喝奶,讓我好高興呀!終於可以不用再花那麼多錢去買那些進口的奶嘴了!


雖然我是個小資媽媽,但並不會只專挑便宜的商品購買,我覺得給寶寶用的東西更應該注意它的品質安全,尤其是奶瓶環和奶嘴都是塑膠製品,更該特別注意它的成份和耐熱溫度!
媽咪小站的母感體驗奶瓶,在包裝上就有清楚地標示出每項零件的材質與耐熱溫度。

上蓋和中蓋是PP材質,耐熱溫度到110度。
奶嘴則是食品級矽膠,可耐熱到120度。
至於瓶身則是食品級硼矽玻璃,而且玻璃奶瓶的原料不含65種可能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環境荷爾蒙、雙酚A),不會產生對人體內分泌有害的物質,就算用洗潔劑清洗,也不會產生化學變化,完全符合CNS玻璃容器的標準。
自從塑化劑風暴發生後,市面上的玻璃奶瓶便如雨後春筍般地一直上市,種類很多,琳瑯滿目,可是並非只要是玻璃材質的奶瓶就是安全的奶瓶,有很多標榜輕薄的玻璃奶瓶,但大多都是中國所生產的「管玻璃」,不是一體成形的瓶身,在安全上比較有疑慮。
媽咪小站的這個母感體驗玻璃奶瓶瓶身可耐熱到600度
因此可用高溫消毒法來消毒奶瓶,例如煮沸法、蒸氣消毒、微波消毒等。

比較要注意的地方是瓶身是玻璃製品,清洗和消毒時要小心,避免撞擊而破裂...(清理破掉的奶瓶是很麻煩的,小心謹慎一點就可以省掉很多麻煩事!)
當寶寶喝完奶後,可以先將奶瓶泡在水盆裡避免奶垢產生。
我覺得算是很好清洗的奶瓶,不容易藏汙納垢、也沒有異味殘留的情況發生。
我平常都是用媽咪小站的矽膠奶瓶刷和奶瓶蔬果洗潔液來清洗奶瓶,還蠻輕鬆的,可以參考看看舊文-洗奶瓶也可以輕鬆優雅-MIT的360度矽膠奶瓶刷(mammyshop 媽咪小站) 

奶嘴有分成SSSML四種尺寸,須依寶寶的月齡來挑選適合的奶嘴尺寸:
SS號,是小圓孔,適合出生嬰兒、早產兒
S號,是大圓孔,建議1-2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M號,是小十字孔,建議3-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L號,是 大十字孔,果汁、麥粉等…副食品適用

因為小燒賣已經11個月了,食量很大,喝奶速度也很快,所以我就挑了L號的奶嘴給他使用。
下面就來看奶瓶的實拍照吧!

奶瓶的正面,配色很清爽!
我覺得寬口的奶瓶比窄口奶瓶好用,裝奶粉時比較不容易灑出來~

瓶身容量刻度處。
有oz和ml兩種單位,但是一般的台灣媽媽應該都是用ml來計算吧!
ml的刻度在30ml以上都是每10ml作為一個單位,讓泡奶更方便準確,可以一目了然地知道寶寶喝了多少奶!

耐熱溫度的標示。
瓶身是有點弧度的曲線瓶,中間下凹的弧度可以幫助寶寶的小手更好的抓握住奶瓶吧!
小燒賣用這款奶瓶喝奶就可以自己拿得很好,還可以很帥的單手拿奶瓶喝奶XD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奶嘴!
一盒裡有兩個奶嘴呢!
真是物美價廉的MIT產品呀!

我選的是L號奶嘴

有一個防脹氣設計,可以智慧控制氣體進出,減少脹氣發生。
在餵奶時要將這一個圓孔朝上,幫助空氣排出。
從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奶嘴表面有作霧面處理,經過霧面處理的奶嘴,在寶寶吸吮時就不會黏住嘴唇~

背面的防脹氣閥。

這奶嘴摸起來很柔軟又有彈性,和乳房的觸感很接近。
還有防止撕裂的設計,可以增加奶嘴的耐用性。
在中段有螺旋伸縮的設計,可以促進訓練上下顎運動

奶嘴是寶寶最常吸吮的東西,所以材質也要特別注意!
塑化劑風暴後,大家都對塑膠的東西有點怕怕的,能避免就避免,奶瓶的瓶身雖然可以選擇玻璃材質的,但是奶嘴部分就無法了。
但是,媽咪小站的這個奶嘴是用食品級矽膠製成的,安全又耐熱,可以放心地給寶寶用~

另外,隨著反覆的清洗和消毒動作,奶嘴是會老化的,所以必須定期更換!
餵寶寶喝奶時,奶嘴的中蓋不可以轉得太緊或太鬆,這兩者都會影響寶寶喝奶的!
小燒賣還沒滿月時,我還是超級菜的新手媽媽,都會怕奶瓶漏奶,就把中蓋轉得很緊,結果瓶內壓力大,小燒賣得很用力地才能吸到奶...常常喝奶喝得很累...
所以,中蓋轉得剛剛好就行了!

接下來有請麻豆-小燒賣登場!
(XDDD)

嗨,大家好,我是小燒賣,我現在很忙,正在喝ㄋㄟㄋㄟ~

原本很擔心小燒賣又會開始挑奶嘴不吸,但是完全沒有這情況發生,一如往常地抱著奶瓶喝得很高興~

雖然是比較厚實的玻璃瓶身,再加上220ml的ㄋㄟㄋㄟ,小燒賣還是可以用自己的小手拿得很好~

超認真地喝ㄋㄟㄋㄟ,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這奶嘴喝起來的感覺跟平常不同XDD
(我也很意外他對新奶瓶和奶嘴的接受度這麼高,之前好挑奶嘴的...)

可是他都沒有露出不高興要換奶瓶的表情,應該是對這個奶嘴奶瓶很滿意吧~

一邊喝奶一邊還很高興地踢腳!

喝一喝後就很豪邁的表演單手喝奶XDDD

這組母感體驗奶瓶小燒賣已經用了快兩個禮拜,發現真的很好用呢!
沒想到先前對日系母乳實感奶瓶情有獨鍾的小燒賣,也可以接受媽咪小站的這組母感體驗奶瓶呢!(以後都換用這牌的奶瓶奶嘴,我們的育兒經費就可以有更多用途了!)
而且根據我的觀察,小燒賣用這組奶瓶後,真的比較少脹氣的情況發生!
每次喝完奶坐起來後就發出一個響亮的打嗝聲,聽到他打嗝我就可以放心地給他在嬰兒床或遊戲室玩,不用擔心等會會有溢奶或吐奶的情況發生。

看了小燒賣的試用後,應該很多人心動了吧!
是相當經濟實惠的MIT產品呢!
下面就一起來了解媽咪小站吧!

媽咪小站有自己獨特的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此為邀約試用文)
它們的官網和facebook上有更多的產品介紹,可以點連結進去逛逛: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