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後租給小燒賣玩的玩具。
雖然小燒賣很喜歡玩那組「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可是那組玩具比較適合給還不會坐的寶寶玩。
在FB的馬寶寶社團中看到和小燒賣年紀差不多大的寶寶都已經可以自己坐得很穩了,而小燒賣雖然已經會用手扶著東西站起來,但卻還是坐得東倒西歪,讓我有點擔心...

後來想一想,可能和他玩的玩具有關係...
因為「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是要躺著玩的,不會讓寶寶有想要坐起來的動力。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給他玩怎樣的玩具才會讓他想要坐著玩,上網查也查不出個所以然,突然在費雪的官網上看到這組健力架,強調有三階段玩法,感覺好像挺好玩的,所以「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的第二個月租約到期後就決定不續租了,直接請陳某人租這組新玩具回來玩。

這玩具剛拿回來的時候,當然經過我一番清潔與消毒才給小燒賣玩,小燒賣一看到新玩具就好興奮,立刻朝它爬過去。
但是剛開始有點危險,因為他還不太會坐,常常坐的重心不穩而往旁邊倒,倒下來時頭還會撞到玩具,所以我就把旁邊兩隻的藍色腳架都拆了,只讓他玩中間的鋼琴部分。

把腳架拆掉後,只有鋼琴的部分,雖然可以用腳來踢著玩,可是小燒賣還會想去拍打星星和鍵盤,就有做起來的動力了!
經過和玩具的一番訓練後,他在玩具來的兩天後就可以自己坐得很穩了!!(按照寶寶的發展來選玩具真的是很重要的呢!)

所以我又把腳架裝回去給他玩了!
下面就來看看細部照吧~

可拆式的腳架

音樂播放的控制處,由圖示可看出這玩具是可以有三種玩法的!
可是小燒賣長得比較大了,第一階段的躺著玩他只玩不到十分鐘就爬起來不想玩了,所以都是以第二和第三階段的玩法比較多。

隨著音樂的播放,上面的星星也會發光!
其實星星上面還有一塊橘色的擋板,可是我覺得有點危險,而且也沒作用,就把它拆了~

鍵盤底下懸掛的小吊飾,可是小燒賣對它們不太感興趣==(小燒賣:「我已經長大了!!」XD)
他對鍵盤比較有興趣XD

常常會扶著站起來…
我不太喜歡讓他站起來,因為醫生說他年紀還太小了,這麼小站起來會讓他的膝蓋負荷很大…
所以他站一下後,我就會把他抱下來坐著或爬著玩。

還會用他的小手推著走

又站起來推了==

這個階段的寶寶應該要以爬行為主呀!

在研究星星@@

我覺得小燒賣好像都把這玩具當成他的助行器QQ

你在看啥呀??

好像在看門外的貓咪吧~

一直推著走…
這組費雪古典聲光健力架的玩具,小燒賣對他的接受度好像很普通…
看不出來有特別喜歡的感覺…

雖然是有聲光效果,可是在一般的日光燈或陽光下,很難看出星星發出的光,效果沒有很好…
而且我覺得這玩具的音樂聲量有點大聲,雖然播放的都是古典樂,但小燒賣在三樓玩,我在二樓還可以很清楚地聽到音樂聲,如果音量可以更輕柔一點就好了!

感覺好像繼新踢踢腳小鋼琴後又租了一個小燒賣不太喜歡玩的玩具回來,可是往好的方面想,這個玩具至少讓小燒賣會坐了呀!
而且租金還算便宜,但是一個月的租期到後,就立刻請陳某人拿去還了,另外再租新的玩具回來玩!

租期:2014/12/2~2015/1/2
租金:160元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