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當寶寶還在肚子裡時,就開始很認真積極地上網為採買育兒用品做準備!
但是我發現,網路上媽媽們口耳相傳的好用育兒物品常常都是歐美和日本的品牌,對於台灣製造的產品則很少提及,讓我都以為台灣真的是全走高科技產業的代工,不再生產好用的民生用品了!

經由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這次邀稿,才讓我有機會認識到這個全程MIT製造的育兒用品品牌。
雖然2014年的食安風暴讓大家對MIT有些失去信心,但是用良心來做事的中小企業數量還是不少,而mammyshop 媽咪小站就是其中之一。



這次收到的試用的產品很豐富,有360度矽膠奶瓶刷、PES哺育奶瓶和奶瓶蔬果洗潔液。
其中最吸引我的產品就是強調用食品級矽膠刷頭製成的奶瓶刷,它除了沒有刷毛脫落的問題外,也不會刮傷奶瓶壁,可以很安心地用來清洗PES或PPSU材質的奶瓶,延長奶瓶的使用壽命。

下面就來看它的實品照吧:

從盒蓋中拿出這隻奶瓶刷時,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配色好清爽喔!」
是淺藍和白色的配色,讓我直接聯想到地中海的風景,因為那裡的建築大多是藍白配色的呀!真想去渡個假!
可是回歸現實,我還有個才八個月的小燒賣要照顧,帶著寶寶飛去地中海渡假似乎一點也輕鬆不起來==
現在就全心照顧小燒賣,讓他從小就頭好壯壯,以後才有好的體質可以陪我們到處旅行呀!

說到寶寶照顧,最重要的就是奶瓶的清潔了!
在我婆婆的那個年代,她說她只要兩隻奶瓶就夠了,每次喝完奶的奶瓶都只用水沖一沖,下一次要泡奶前再用開水沖過就行了!
這聽起來就感覺很不衛生吧!可能因為以前的細菌病毒沒有現在那麼厲害,所以她的三個小孩也都活蹦亂跳的!

可是,現在千萬不能再這樣做了!!!
奶瓶一定要徹底的洗乾淨並消毒烘乾後才可以再給寶寶用喔!
除了奶瓶本身的清潔以外,奶嘴、奶嘴環和瓶蓋也要仔細清潔!
這支矽膠奶瓶刷的刷毛是360度設計的,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他有三種形狀的刷毛,前端是尖端狀的刷毛,再圍著一圈頂端呈大三角的刷毛,可以很輕鬆的清洗奶瓶的瓶底處。
它還很貼心地送了一支長柄小刷子,是用高級尼龍刷毛做的,可以用來清洗奶嘴和奶嘴環。

刷毛的近拍照,顏色看起來就是讓人心情很好的清爽配色吧!!
有仔細看它的刷毛嗎?
我覺得刷毛摸起來很特別,柔軟又有彈性,用來洗寬口奶瓶也很方便。

此外,它的耐熱度也讓人很驚訝呢!
刷毛是食品級矽膠製成的,刷頭則是高級聚丙烯,兩者的耐熱度都是120±10˚C。
洗完奶瓶後吊掛晾乾前還可以用熱水將奶瓶刷燙過,更衛生乾淨!(不建議煮沸消毒喔!)

以前用海綿材質的奶瓶刷時,都要很努力地讓海綿緊貼著奶瓶壁刷洗,清洗奶瓶底部的死角就更費工了,所以每次洗奶瓶都要花好多時間和力氣...
但是這支矽膠奶瓶刷的設計真的很棒耶!讓洗奶瓶變得好輕鬆優雅~

左邊兩隻的奶瓶刷是我之前在用的,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中間那隻尼龍材質的奶瓶刷都有點變形了,而且頂端還纏到了頭髮@@
(我是拿來拍照才發現居然有纏到頭髮,好難清理呀!拍完照就直接丟掉了...早就該汰舊換新了...)
就刷毛的設計來看,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矽膠奶瓶刷真的是佔了上風!
而且矽膠的磨擦係數比海綿和尼龍材質高,很容易把積在瓶底的奶垢洗乾淨~

這是握把處的近拍照,mammyshop媽咪小站的這支奶瓶刷有吊掛設計,容易晾乾,可以減少細菌孳生的機會!

接下來就來看實際使用的影片和照片吧!
由陳某人擔任手模XDD(因為他拍照技術太爛了XD)

再來是清洗奶瓶的分解圖:

我是先用mammyshop 媽咪小站這次寄來試用的「奶瓶蔬果洗潔液」將奶瓶浸泡五分鐘再清洗。

泡沫很細緻,仔細看瓶身才發現這奶瓶蔬果洗潔液除了也是台灣製造的之外,成分也有通過歐盟ECO的有機認證,讓人可以更放心的使用。

把奶瓶刷放進去後,刷毛就開始分工合作了!
從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頂端的刷毛朝四方張開,隨著旋轉而輕易地將奶瓶底部的死角都洗乾淨。

附送的小刷子刷毛也很柔軟!

可以輕易地清洗奶嘴的細部!

洗奶瓶蓋也可以!
(平常奶瓶蓋我都是用手搓洗,可是陳某人比較龜毛,都會用奶瓶刷來洗...)

奶嘴環的內部也要仔細洗喔!因為螺紋處容易堆積汙垢。
我覺得這支長柄小刷子握起來真的比一般的短柄小刷子省力耶!



最後,用清水沖一沖就乾淨了!

小燒賣喝奶喝到想睡著了XD
小寶寶每天的工作就是吃、睡、玩,而我們這些當媽媽的總是要花很多時間來照顧他們,常常處在一直忙忙忙的狀態中...
雖然常常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可是看著寶貝一天一天地長大,心裡還是覺得很欣慰很有成就感!

沒有人天生就會育兒,我以前都覺得自己有護理背景,在育兒方面一定得心應手,可是真正當了媽媽後才發現育兒並不如我想像中的輕鬆優雅...
每天都在餵奶、洗奶瓶、換尿布中打滾,以前真的很討厭洗奶瓶...
感覺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有時洗完後聞一聞奶瓶還覺得有奶味,又要再全部重洗一次...
現在才發現原來是我沒有選對好工具,才會事倍功半 ,這就是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mammyshop 媽咪小站能夠讓我認識到這麼棒的MIT產品!
讓洗奶瓶也可以變得輕鬆優雅!

(此為邀約試用文)
這麼棒的MIT產品,當然有自己的品牌故事,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
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arrow
arrow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