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費雪馨踢踢腳小鋼琴」是跟「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一起租的,因為先前玩的玩具是費雪三合一踢踢腳健力架,發現小燒賣很喜歡踢腳,每次放到健力架中去玩,他都會很開心的踢腳發出音樂。
而熱帶雨林健身器則沒有鍵盤可以給他踢腳,所以就順便租了這個回來一起玩。

先前看麗嬰房送的寶寶購物指南裡的介紹,就很想要買這個給小燒賣玩,因為上面寫說可以玩到寶寶長大,小寶寶時可以拿來踢腳,會坐後則可以拿來當琴彈,感覺很實用,不會很快就隨著寶寶長大而被淘汰。

於是就和陳某人興沖沖地驅車前往丁丁藥局買,可是看到實品後,感覺有點空虛…
因為只有五個按鍵,而且壓下去的觸感不大,雖然有不同的音樂播放方式可以調整,但是陳某人說:「這感覺很無聊,才五個按鍵,踢起來的感覺也不大,乾脆直接買一台電子琴還比較好玩!」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買這個的念頭…反而看中了費雪熱帶雨林安撫椅,但現場沒有特價,還是回家上網買比較便宜(我們很節省XD)

陳某人好像很不屑這個玩具,可是因為租的價錢很便宜,於是就一起租下來了~
結果,小燒賣和陳某人真不愧是父子,他也不喜歡玩這個費雪馨踢踢腳小鋼琴,總是把它晾在一邊播放音樂==…
所以,好險當初沒買呀!

但是我看官網上的介紹還蠻豐富的:
「從只有幾個月大開始,寶寶就開始用踢腿表達自己。

這是他們表現興趣和高興的初步方法之一。

踢踢腳小鋼琴鼓勵您的寶寶用自然的踢腳動作來啟動各種令人開心的事!

柔軟的琴鍵方便寶寶碰觸,一閃一閃的燈光「舞動」和音樂與有趣的動物音效配合。

本產品包含電源/音量控制開關和自動關閉電源的功能以節省電力。

全新改裝的踢踢腳小鋼琴一樣能帶給寶寶學習音樂的樂趣和幫助體能的發展!

一、適合新生小寶寶:

有數種不同音樂可連續播放,並有燈光效果,吸引寶寶注意!

二、適合較大寶寶:

放在床尾,隨著寶寶的踢腳動作,小鋼琴會發出音樂、動物叫聲還有ABC字母教學哦!

三、適合會坐的小寶寶:

可訓練您的小寶寶當個鋼琴家演奏家哦!」
原本很期望小燒賣會玩得很高興,我還特地把它綁在床尾,讓他可以踢,可是他都沒很大的興趣...

把玩具晾在一邊,一直跑過來要照相的小燒賣~

偶爾…會過去踢幾下。
可能是先前完的三合一踢踢琴健力架踢起來的感覺比較好,踢起來聲音很響亮,而且會有鍵盤陷下去的感覺,所以小燒賣對這個很無感…
這個玩具的琴鍵做得比較淺,踢下去後陷下的幅度不大,感覺不像因為踢到東西而發出音樂,如果鍵盤踢下去後的幅度再深一點會更好。

常常踢幾下就不想玩了…

發現甚麼了嗎?

小燒賣不玩的時候,我都會讓它保持音樂播放的狀態。
(讓它多少有點用處…)

陳某人還說:「早就說這個很無聊了…妳看,連兒子都不想玩…」
我:「可是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說寶寶會喜歡玩呀!官網也說這有很多功能……」
陳某人:「搞不好是廠商請那些媽媽寫的,或是有什麼好處才會那樣寫說很棒很好玩,妳老實說,妳覺得這好玩嗎!?」
我:「……反正是用租的嘛!就當作租音樂回來聽好了…(完全迴避話題)」

其實這玩具的配色還蠻可愛的,有可愛的動物圖案,踢了之後上面的ABCDE字母鍵還會發光。
或許真的有寶寶很喜歡玩吧!可是小燒賣不喜歡==

小子很喜歡拍照,每次看到相機就會笑得很高興~
可能是在我肚裡就一直跟著我拍照個關係吧~

看著寶寶玩玩具,感覺就好幸福!
我會努力為你找出你適合的玩具的!

小腳踢鋼琴的近照。


玩小鋼琴的影片
小燒賣對這個玩具的接受度不高,讓我很慶幸自己是用租的,雖然當初看DM時感覺很棒好想買。
這個費雪新踢踢腳小鋼琴,我租一個月的租金是150元,但小燒賣不買單,還好沒有很破費!
同一時期租的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小燒賣就很喜歡,所以只有續租那個,這個租約到期就立刻還了~

 

後來又陸續玩了幾樣玩具,發現小燒賣很喜歡用腳踢鍵盤發出音樂,每次都玩得很高興,所以可能是這個玩具和他磁場不太合吧…
P.S.這個費雪馨踢踢腳小鋼琴的布套可以整個拆下來洗,所以雖然是用租的,但還是可以玩的衛生又安心。

租期 :2014/10/1~2014/12/2

租金:一個月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