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燒賣出生後就很想替他做一個大的可以抱著的熊玩偶,可是平常的手作時間大部分都拿來做他的衣服褲子,總是抽不出時間來做熊玩偶...
一直到小燒賣七個多月時才有時間動手做這個一直擱淺在心底的熊玩偶。
裁剪好布料後快速地用縫紉機車縫一圈,剪牙口後翻面,均勻地填入棉花,再趁著和陳某人一起追美劇時縫上鼻子、嘴巴、領結,和完成臉部的刺繡,整個製作的時間比想像中要短很多~~

而且小燒賣很捧場,讓我好高興!

這隻熊還沒有取名字,個子比小燒賣矮十公分左右~
可是可以抱在一起玩喔!

成長的路上要一起當好朋友~

再過不久,小燒賣應該就會長得比熊大很多很多了@@

陳某人說這熊長的很像留鬍渣的中年大叔==...
讓我有點傷心...

小燒賣再五天就滿八個月了!
在家帶小孩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咻一下,八個月就這樣飛過去了~
其實心裡一直有很多手作計畫,也有很多照片想要整理寫成文章,可是常常沒有時間,而我又不是那種願意犧牲睡眠來寫文章的人,所以網誌更新的速度一直很慢...
關於人文攝影和繪畫的這部分一直都還沒有寫,讓我感到很遺憾...

希望隨著小燒賣的長大,我會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熊 寶寶玩偶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