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燒賣是我的第一胎,第一胎真的是傻傻地什麼都不懂,連有哪些寶寶玩具都不知道...
這時網路就真的很棒很好用,上網後發現這款玩具好像挺不錯的,而且費雪這個牌子的名氣也夠大,可以安心地給寶寶玩。

我想要的這個費雪三合一玩具ˋ正好有得出租,於是就立刻打電話和老闆預約,派陳某人下班後去領~
雖然老闆說它們都有把玩具洗乾淨才租給下一個客人,可是我覺得自己再清洗一遍比較保險。
陳某人拿回來後,就立刻將地墊丟進洗衣機,塑膠玩偶吊飾用水沖洗,鋼琴則用75%的酒精消毒,這樣第二天就可以玩了~


玩具是由三部分組成的:遊戲墊、鋼琴、建力架

小燒賣雖然已經會翻身了,但是建立架上掛的小玩偶還是能讓他乖乖地躺著玩。

這小子很喜歡拍照呀~~

有玩具玩,為什麼還要吃手指??

玩到想睡覺了XD

這個遊戲好像是舊款的,最近有出新的,上面掛的塑膠玩具就有些不同。

雖然是舊款,但還是很好玩呀~
而且底部的鋼琴一梯就會發出聲音,它還有不同的播放模式可以切換。
下面就來看零件的各部位吧~

[鏡子]

鏡子懸掛的位置在健力架的正中央,寶寶一躺上去就可以從鏡子中看見自己。
小寶寶好像都很喜歡照鏡子,小燒賣一看見鏡子中的自己就會高興的手舞足蹈。

[踢踢腳小鋼琴]

只有白鍵會發出聲音,踢了之後上頭的小花還會發光~

[吊飾]

獅子圖案的吊飾


青蛙圖案的吊飾,青蛙下面還有兩個圓形的塑膠片,小燒賣還會用手去撥弄它們。


大象和小鳥的吊飾,大象下頭的球是可以轉動的,而小鳥和前面的獅子一樣都只是塑膠片,沒有特別的功能。
可是這四個玩具裡,小燒賣最喜歡小鳥形狀的吊飾,可能是顏色比較鮮豔,會吸引他注意吧!
真的玩得很高興呢~

 

 

這個玩具的租期是30天,可是小燒賣在26天左右就好像玩膩了,把他抱到遊戲墊上他就立刻翻身趴著朝我們看,完全不碰上面掛的吊飾和鋼琴。
還好也到了差不多要歸還的時候,所以我們就趁著還玩具時順便再租新的玩具來給他玩。
雖然官網上說這個玩具除了躺著玩以外還可以坐著和趴著玩,可是小燒賣都興趣缺缺,因為已經看膩了…

之前看「請你跟我這樣過」這個節目在談到育兒時,有個專家說寶寶不可能一直重複玩同樣的玩具,玩久了他會膩,這時就需要給他新的玩具來刺激他發展。
所以這玩具用租的真的挺划算~

這是第一次租玩具,30天的租期是300元,一天10元,我覺得挺便宜的。如果用原價兩千多元把這個玩具買下來,結果小燒賣只玩了20幾天,我會覺得有點浪費吧…
如果一直花錢買玩具,可能得花很大一筆的金額,而且還要有足夠的空間來擺放這些寶寶玩膩的玩具,當然如果一開始打算生四胎,那麼買玩具就挺划算的了!

我覺得租玩具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減少家裡玩具的數量,有了小孩後東西不知不覺地就增加好多,我都沒特別買什麼東西,東西像會自己繁殖一樣XD
另一個好處就是租來的玩具不會有新玩具的味道,也比較不用擔心玩具上的化學殘留物,因為經過多次清洗應該殘留量應該很低了~

租期:2014/8/30~2014/9/30
租金: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