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三次到新社花海來走走了。
2011年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還是個小小的碩一研究生,2013年第二次來的時候就成了肚裡有小燒賣的準媽媽。
2014年這一次再來新社花海時,小燒賣已經正式進入我們的生活中~

 (2011/11/26)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根本沒想到兩年後我們的身邊就多了一個小燒賣呀!
感覺真的好神奇~

(2013/11/27)
這時候小燒賣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住了三個月了~

 (2014/11/22)
現在才發現,今年穿的外套跟2011年穿的是同一件呀!我真是勤儉XD
看著以前的照片,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舊地重遊真是讓人感觸特別多,以前來玩的時候,可以瘋狂的狂走亂逛,走到鐵腿也沒關係。
而且以前來玩的時候,都是當機車族,完全沒有塞車的困擾。現在帶著寶寶在騎機車就顯得太瘋狂了,只好乖乖地待在車子裡跟著車陣緩慢前進==...

帶著寶寶就無法隨心所欲地亂走和拍照了,必須處處以寶寶的需求為第一優先,得考慮到風會不會吹到他,太陽會不會太刺眼,還要記得給寶寶補充水分等等。
而且以前遮陽傘都是自己撐著遮太陽,現在完全讓給小燒賣,怕他嬌嫩的寶寶皮膚被太陽曬傷...
整個賞花的過程雖然有點手忙腳亂,但還是玩得很愉快盡興。
而且還有好心的路人願意替我們三人拍合照~~

其實,這次的小旅行完全是是臨時起意,事前沒有任何的規劃。
因為小燒賣那天早上六點就起來喝奶,然後就精神好的不得了,陳某人就說乾脆直接到花海去玩好了,時間還很早,趁早去才不會塞車!

於是,我們就開始立刻收拾東西準備出門。
當時很怕花海那裏會很冷,因為是在高地,又很空曠,氣溫可能會比平地還低,所以我就替小燒賣帶了三套不同厚度的衣服以備萬一。
沒想到根本就穿不到那些比較厚的衣物呀!

雖然有點小塞車,但還是順利到達花海~ 

小燒賣真的很乖,願意乖乖地躺在推車裡陪我們散步,只有在田埂路上因為太顛簸才要爸爸抱,其他時間都乖乖地躺著~
天氣超級暖活,陽光很漂亮,還得替小燒賣戴帽子遮陽呢!

每一塊花圃都盛開,很適合拍照。

 

 

 

比臉還要大的向日葵 

 記得以前來時,向日葵花田旁都有人在管制,不准人進去花圃裡照相,但是今年就沒有了,可以很放心的照,不用在怕被趕走~

 抱著小燒賣感覺真的很神奇,去年還在我的肚子裡,今年就蹦出來陪我們了~~

整天在家照顧寶寶,屬於自己的時間被切割得很零碎,感覺總有忙不完的事,在精神上真是覺得很苦悶,出來走走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小燒賣長的頭好壯壯,真是讓人很欣慰~

請路人替我們三人拍照,以前來都有帶腳架自拍,但這次來因為東西太多就沒帶了~
以前都沒有想過帶寶寶出門要帶這麼多東西呀@@...

整片的向日葵~
今年的花海真的很漂亮,向日葵都又高又大,我記得去年的向日葵都好矮呀,比我的個子還矮,而且花都開的零零落落,拍照起來都沒有花海的氣氛。
所以,今年真的很值得去。

 小燒賣也笑得很開心

這台車根本變成戰車了,掛了一個裝著一堆東西超重的媽媽包,底下置物籃裡放了三條厚度不同的小蓋毯,旁邊還插了一隻遮陽傘~
被打扮成這副模樣的車子,竟然還可以很靈活的行駛在田埂路上,連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XDD
結果,置物籃裡的小蓋毯也都沒用到,因為天氣太暖和了~
出去玩的時後也要記得給寶寶遮陽和補充水分喔! 

圓仔花 

這應該是雞冠花吧??

原本拍這張照片時,有個眼鏡小弟一直蹲在旁邊,替我們拍照的先生趕了他好幾次他才走... 
第一次遇見一直想插花的路人,想要冒充家人?XD

 飛高高了~ 

 

 

 

 

忘了這是什麼花

 

在小吃部吃點心。
因為是觀光地的關係,這裡食物的價格都偏貴許多...
香腸一條40元,米粉和貢丸湯各一碗要100元...@@
但是農產品都還蠻便宜的~

你可以不要一直拉媽媽的裙子嗎?
很怕被你拉掉耶~

逛完花海後,就回到逢甲,在最喜歡的餐廳裡吃午餐。
我覺得這家餐廳真的是逢甲最好吃的簡餐店了,但是位在小小的巷子哩,是老師介紹我才知道有這家店,一吃就成主顧了XDD
大概在碩二時,有陣子突然奇發異想的和老公把逢甲的簡餐店都吃了一遍,有些店真的是吃氣氛的,食物很難稱得上美味...只有這一家店是會讓我想一來再來的。 

老闆的女兒很好心,雖然是假日,但還是替我們留了四人座,讓小燒賣也有自己專屬的位置,空間寬敞很多~

這已經是第三次帶小燒賣來這家餐廳了,小燒賣都表現得很好,對食物也表現出濃厚的興趣XDD
可是要等到明年滿一歲才可以吃啦~
這家餐廳並不是專門的親子餐廳,以前來用餐時幾乎沒看到有人帶像小燒賣這麼小的寶寶來,當初要帶小燒賣來的時候也有點猶豫,因為很怕他突然鬧脾氣,打擾了店裡的安寧。
還好老闆的女兒很歡迎小燒賣,而小燒賣也一直表現得很棒~

被爸爸親的笑到眼睛都彎了~ 


下一次再來時,小燒賣應該就可以坐寶寶餐椅了吧~

吃完午飯後,小燒賣就一直揉眼睛,表示很想睡覺,可是因為晚上還得看醫生,就不打算先回家了,臨時起意到旅館裡睡午覺。
可是沒想到到旅館後,小燒賣就開始認床了,一把他放在旅館的床上,他就突然開始大哭,最後只好讓他睡在推車裡...

 可能是味道不熟悉,所以不想睡床上吧...希望長大一點後會改善,這樣才能帶他去玩玩兩天一夜的行程!

 雖然很想睡,但還是笑得很甜~

給爸爸抱著也沒辦法入睡...所以最後就是陳某人先午睡,我先帶小燒賣玩,看會不會玩累了就不認床直接倒頭就睡。

旅館裡的採光很好,在浴缸裡都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
這種照片在家裡根本拍不出來QQ
真的很想趕快搬家,住在婆家的這半年來是我拍照平率最少的時期了,幾乎沒有什麼滿意的作品,感覺技術都退步了QQ

已經有點會坐了,可是不太穩 

口水快要滴下來了XDD

 奇怪的眼神

來張自拍照XDD

最後,小燒賣只在推車裡睡了半小時就醒了,可能真的是不習慣陌生環境吧...

看爸爸吃餅乾

每次出去玩,陳某人的照片總是比我的多,真希望他的攝影技術能進步一點...
讓我能有多一點照片可以挑...

但是他這次已經有比以前進步了,以前的構圖和角度超級讓我無言....
總是把我拍的很醜讓我很傷心QQ

午覺睡完後,又帶著小燒賣去IKEA買東西,再陪我去看中醫,感覺他都累了。
這次外出的時間已經刷新記錄了,從早上七點出門到晚上八點才回家,出來整整13個小時@@

帶著寶寶出去玩,很難有預先的行程規劃,都得臨機應變才行。
原本只計畫去花海的,所以我就只帶了四片尿布,沒想到卻出來13個小時,還好剛好有經過丁丁藥局,就順便買了小燒賣的奶粉和尿布,才能撐到晚上八點。
我們都還是新手爸媽,一起和小燒賣學習如何調整自己的步調,希望以後我們出去玩時能夠更得心應手~~

第二天原本想在家裡好好休息,可是沒想到選舉的宣傳車非常非常吵,除了大聲廣播之外還不斷放炮,而且一台來了又來一台,吵了整個白天,聲音大到一直吵醒小燒賣。
這樣讓人根本不想去投票呀!
唉,台灣選舉的文化實在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花海 帶著寶寶旅行
    全站熱搜

    poppy0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